祇園,是京都過去最主要的花街,現在則是觀光客到京都的必定造訪之處,花街時代保存至今的茶屋木造建築群讓祇園飄散著濃濃的京味。每到黃昏時刻,打扮風姿綽約的藝妓和舞妓在街道上碎步行走入店內,
屬於大和民族的傳統風情,讓所有路人都興奮不已。
花見小路是日本味花街代表,可以欣賞藝妓表演的茶屋和高級料亭遍佈其中,春舞表演的祇園甲部歌舞練場和傳統藝能表演的祇園藝場都位在花見小路上,古典的木造建築配上黯淡的夜色,十足的扶桑風情



這邊進去就是祇園四条




花見小路

藝妓出現了

又出現了

大家都追著她們拍照

想瞭解藝妓可以看一部日本電影"舞妓哇哈哈"
除了超搞笑以外也介紹很多藝妓的生活
場景也大多在京都拍攝喔

身為泡麵公司高階職員的鬼塚公彥是個熱愛舞妓的狂熱宅男。學生時代因在京都迷路而被舞妓姐姐解救的他,一直懷抱著要跟舞妓一起玩野球拳的夢想!一心想一圓舞妓夢的鬼塚,更不惜把深愛他的女友大?富士子拋棄。就在鬼塚以為終於可以跨越舞妓傳統:「謝絕一見」(即為不招待生客,一定要經由介紹人才行)的門檻,踏進他夢寐以求的茶屋時,沒想到隔壁爛醉的內藤貴一郎闖入宴會,破壞了鬼塚的計畫。

暴怒的鬼塚決定向內藤下戰帖,立志要處處戰勝內藤貴一郎,並展開一連串瘋狂各行各業的達人競賽;而在同時,被拋棄的富士子也來到京都,要向鬼塚展開不為人知的愛情報復計畫…。爆笑、淚水、舞妓、野球拳譜成今年最熱血的爆笑篇章。

演員:
宮藤官九郎
阿部貞夫
堤真一
柴崎幸

導演:
水田伸生

樓上是有名的茶寮都路里 樓下是賣茶的辻利
祇園辻利・茶寮都路里

有名的吸油面紙名店

 

DAY1  關西機場Kansai International Airport   

 

DAY2   奈良Nara 鹿的天堂( 奈良車站 三条町)    奈良Nara 鹿的天堂( 興福寺)  奈良Nara 鹿的天堂(奈良公園)  

           奈良Nara 鹿的天堂(東大寺)   奈良Nara 鹿的天堂(水谷茶屋 春日大社) 

 

DAY3   京都kyoto(大彌民宿)    京都kyoto(嵐山嵯峨野)  京都kyoto(天龍寺)  京都kyoto(渡月橋) 

           京都kyoto(嵯峨野蒸汽火車)   京都kyoto(京都車站 拉麵小路) 

 

DAY4  京都kyoto(八坂神社 高台寺)   京都kyoto(清水坂散步 二年坂 三年坂))  京都kyoto從清水的舞台上跳下去(清水寺) 

           京都kyoto 愛情萬歲(地主神社)   京都kyoto (祇園 花見小路) 

 

DAY5 京都kyoto (銀閣寺 哲學之道)  京都kyoto 金光閃閃(金閣寺)  

           京都kyoto 京都廚房( 烏丸四条 錦市場 錦天滿宮 新京極商店街) 

 

DAY6 大阪OSAKA(黑門市場)   大阪OSAKA(心齋橋 道頓堀 )街景篇   大阪OSAKA(心齋橋 道頓堀 )趣味篇 

          大阪OSAKA(心齋橋 道頓堀 )美食篇   大阪OSAKA(今日買物) 

 

DAY7  大阪OSAKA(天保山)  大阪OSAKA(海遊館) 上   大阪OSAKA(海遊館) 中  大阪OSAKA(海遊館) 下 

              大阪OSAKA(聖瑪莉亞號) 大阪OSAKA(WTC宇宙大廈展望台)  大阪OSAKA(天神橋筋商店街 )  

          大阪OSAKA(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 )  大阪OSAKA(瀧見小路 )  大阪OSAKA(今日買物) 

 

DAY8  大阪OSAKA(大阪城天守閣) 大阪OSAKA(大阪人居博物館) 大阪OSAKA(泡麵發明博物館)參觀篇 

           大阪OSAKA(泡麵發明博物館)實作篇   (寶塚手塚治虫紀念館)上   (寶塚手塚治虫紀念館)中  

          (寶塚手塚治虫紀念館)下  大阪OSAKA (法善寺 道頓堀極樂商店街) 

          大阪OSAKA (通天閣) 大阪OSAKA (今日買物) 

 

DAY9 神戶KOBE (北野工房)  神戶KOBE 北野異人館 ( 風見雞館)  神戶KOBE 北野異人館 (萌黃之館) 

          神戶KOBE (南京町) 神戶KOBE (神戶港夜景)   

 

DAY10 神戶KOBE (神戶港夜景) 大阪OSAKA (堀江 美國村) 下  大阪OSAKA (今日買物) 

 

DAY11 和歌山 白浜

 

DAY12   白浜  ( 關西機場臨空城Rinku Town)  ( 關西機場 歸途)  日本帶回的秘湯研究(印度阿三博士的研究室) 極機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