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往上走就是奈良公園
這邊真的是鹿的樂園
鹿都不怕餓肚子 到處都是遊客在餵牠們
都不怕人喔
傳說中奈良鹿是神的使者


這裡面什麼鹿都有 老的 小的 美碌(這是泡來喝的) 厚德路(這是住的)

好不怕生喔


很漂亮耶


銀杏

遊客真多


又是鹿


還是鹿

楓葉好紅

牠的毛色很漂

穿和服的小女孩


春日大社鳥居

在木造鳥居中春日大社又與氣比神宮(敦賀市)、廣島的岩島神社並稱為【日本的三大鳥居】

公園地圖






9~11月是鹿的發情期 要小心  危險!

鹿男》(又譯作《鹿男與美麗的奈良》)為日本男作家萬城目學的第二部奇幻小說,於2007年出版,並入圍直木賞,於2008年改編為電視劇。
概要

故事以第一人稱撰寫,主角前往奈良的女子高中當代理教師,結果卻在奈良公園的鹿手上接下必須努力防止日本滅亡使命的奇幻小說。在2007年4月10日發行單行本,2007年夏天時成為第137回直木賞的候補。然後於2008年1月時被入圍「2008年本屋大賞」的十部作品之一。發行量當初有七萬本,在受到戲劇的影響後,於2008年2月的現在已經突破十八萬本。
[編輯] 故事大綱

9月時,意想不到的是,「我」竟然被大學教授勸去當個代理一學期的奈良女學館老師。但是到校後不但遭到學生戲弄,還因為被他們無視而無法有師生間的交流,讓「我」有走投無路的感覺。不過就在到了十月以後。在奈良公園大佛殿的「我」面前,竟然出現了一隻鹿,而且還會跟我用人類的語言講話。實際上這隻鹿從1800年前就為了守護人類而存在,牠為了每60年一次的「鎮壓儀式」,於是任命我擔任運送「目」的人(「信差」)。「目」在人間被稱作「三角」,會由狐狸選擇的女性擔任「使者」,將它交給我,不過「我」卻不是很在意這位「使者」,但是結果卻拿到不一樣的東西。鹿直接說「眼睛被老鼠奪走了」,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我」被鹿印上了印記,導致「我」的臉漸漸變成了鹿臉。然後鹿還警告我「如果沒把『目』拿回來,日本就會滅亡」。就在同時、東方持續在地震當中,這也是富士山快要爆發的徵兆。

一方面,「我」所工作的學校,即將進行與姐妹校交流的一年一度運動競賽「大和杯(やまとはい)」。由於聽到劍道比賽的優勝獎杯叫「三角」,於是認為那個獎杯應該就是鹿所說的「目」的「我」,為了拯救日本的危機,因此就這樣成為了劍道社顧問,並且還要帶領實力差勁的劍道社拿下比賽的優勝…
維基百科介紹

全劇圍繞著奈良主場景 還有京都大阪 看完來玩特別有感覺喔
完整相片

 

 

DAY1  關西機場Kansai International Airport   

 

 

 

DAY2   奈良Nara 鹿的天堂( 奈良車站 三条町)    奈良Nara 鹿的天堂( 興福寺)  奈良Nara 鹿的天堂(奈良公園)  

 

           奈良Nara 鹿的天堂(東大寺)   奈良Nara 鹿的天堂(水谷茶屋 春日大社) 

 

 

 

DAY3   京都kyoto(大彌民宿)    京都kyoto(嵐山嵯峨野)  京都kyoto(天龍寺)  京都kyoto(渡月橋) 

 

           京都kyoto(嵯峨野蒸汽火車)   京都kyoto(京都車站 拉麵小路) 

 

 

 

DAY4  京都kyoto(八坂神社 高台寺)   京都kyoto(清水坂散步 二年坂 三年坂))  京都kyoto從清水的舞台上跳下去(清水寺) 

 

           京都kyoto 愛情萬歲(地主神社)   京都kyoto (祇園 花見小路) 

 

 

 

DAY5 京都kyoto (銀閣寺 哲學之道)  京都kyoto 金光閃閃(金閣寺)  

 

           京都kyoto 京都廚房( 烏丸四条 錦市場 錦天滿宮 新京極商店街) 

 

 

 

DAY6 大阪OSAKA(黑門市場)   大阪OSAKA(心齋橋 道頓堀 )街景篇   大阪OSAKA(心齋橋 道頓堀 )趣味篇 

 

          大阪OSAKA(心齋橋 道頓堀 )美食篇   大阪OSAKA(今日買物) 

 

 

 

DAY7  大阪OSAKA(天保山)  大阪OSAKA(海遊館) 上   大阪OSAKA(海遊館) 中  大阪OSAKA(海遊館) 下 

 

              大阪OSAKA(聖瑪莉亞號) 大阪OSAKA(WTC宇宙大廈展望台)  大阪OSAKA(天神橋筋商店街 )  

 

          大阪OSAKA(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 )  大阪OSAKA(瀧見小路 )  大阪OSAKA(今日買物) 

 

 

 

DAY8  大阪OSAKA(大阪城天守閣) 大阪OSAKA(大阪人居博物館) 大阪OSAKA(泡麵發明博物館)參觀篇 

 

           大阪OSAKA(泡麵發明博物館)實作篇   (寶塚手塚治虫紀念館)上   (寶塚手塚治虫紀念館)中  

 

          (寶塚手塚治虫紀念館)下  大阪OSAKA (法善寺 道頓堀極樂商店街) 

 

          大阪OSAKA (通天閣) 大阪OSAKA (今日買物) 

 

 

 

DAY9 神戶KOBE (北野工房)  神戶KOBE 北野異人館 ( 風見雞館)  神戶KOBE 北野異人館 (萌黃之館) 

 

          神戶KOBE (南京町) 神戶KOBE (神戶港夜景)   

 

 

 

DAY10 神戶KOBE (神戶港夜景) 大阪OSAKA (堀江 美國村) 下  大阪OSAKA (今日買物) 

 

 

 

DAY11 和歌山 白浜

 

 

 

DAY12   白浜  ( 關西機場臨空城Rinku Town)  ( 關西機場 歸途)  日本帶回的秘湯研究(印度阿三博士的研究室) 極機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