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泡麵博物館
她們女生想去箕面看楓葉 而我選擇去寶塚逛手塚治虫紀念館
因為在附近 而且我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硬著頭皮帶著書自己去搭電車(因為我只會破英文和爛日文而已第一次來日本咩)
其實真的有點忐忑不安啦
買了票就坐上車了

我坐的是往雲雀丘花屋敷(感覺像鬼屋的感覺 不是都有什麼妖怪屋敷嗎) 想說終點站就是寶塚 應該怎樣都會到 結果他到雲雀丘花屋敷就給我清車廂
於是我下車繼續等 來了一輛往寶塚的出再往下搭

到了後 就問路人問吧 書說只要延著"花之道"就可以到

寶塚大劇場

小時候常聽外公他們在說 電視也看過的寶塚歌劇就是在這 很有名 他們全團都是女生喔


演出的海報戲碼

花之道上還有雕像

看到路標了


小學生 制服很好看

這就是花之道

旁邊就是寶塚音樂學校

應該是在培養寶塚歌劇未來的接班人

看到那棟建築了沒

火之鳥

到了到了

到了夢想已久的地方了

小獅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