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鱷魚喔!!!麻豆有名的鱷魚王 老闆常上綜藝節目
門票$200

園區內有166種動物

很貼心 停車免費 還有棚架  愛車不會過熱    不用忍受停完車要開還要冷卻車內的溫度

停車場旁的文旦園

可惜現在不是季節 麻豆文旦超有名



殘而不廢的狗夠 牠沒有前腳

牆上貼滿許多和藝人或電視節目合作的照片

浣熊





鎮園之寶 鱷魚王 1250公斤的河口鱷

老闆在的時候還可以下去跟鱷魚合照喔 不過老闆很愛嚇人

灣鱷(學名:Crocodylus porosus),又名食人鱷、河口鱷、鹹水鱷、馬來鱷,為23種鱷魚品種中最大型的,亦是現存世界上最大的爬行動物。
由於灣鱷是鱷目中唯一頸背沒有大鱗片的鱷魚,所以亦被稱為「裸頸鱷」。

雄性鱷魚成年後體長可達7米,但一般不會超過5米。雌性最大體長約2.5至3米。成年雄鱷體重可達600至1000公斤。幼體呈淡褐色,身軀及尾部有黑色的斑點條紋。成體顏色較深,腹部淡黃色或白色,尾巴底部末端灰色。世界紀錄到最大的灣鱷有10米長。

上頜每側具齒16-19枚,下頜每側14-15枚。
 灣鱷為熱帶及亞熱帶的物種。原產泰國、馬來西亞等東南亞地區,印度亦有發現,主要分佈於澳洲北部及巴布亞新幾內亞。適合生活在不同的濕地,如河口、紅樹林、沼澤等地的沿海和潮汐帶。本種對海水的耐受性較一般鱷大。
屬兇猛的大型鱷魚。具地盤意識。擁有適應高鹽度水質的生理結構。灣鱷位於濕地食物鏈的最高層次,有些地區甚至比老虎更為可怕。幼體以捕食昆蟲、兩棲類、甲殼類、細小的爬行類及魚類為主,成體會捕食體形更大的動物,但主要以泥蟹、龜、巨蜥及水鳥為食物,部分體形更大的成體甚至會捕食水牛,牲畜、野豬及猴子。在澳洲,灣鱷更曾有食人,甚至襲擊船隻的記錄,故又名為「食人鱷」。

交配季節在5-6月之間,因應地區而定:泰國品種在7-8月產卵,爪哇品種甚至可在2月見到鱷卵。雄性以身軀壓在雌性背上,前肢抓緊雌鱷不放,用尾繞著雌性後段,進行交配,持續數小時之久。灣鱷利用腐草作為巢穴,每次產20-90枚卵。經過75日(爪哇)至96日(斯里蘭卡)便可孵出幼鱷。
灣鱷體大,皮張質量好,價值高,因此世界上許多國家都飼養灣鱷。巴布亞紐幾內亞、澳洲、東南亞,甚至連本身不產鱷的歐洲也都有規模性的養殖場。中國南方於唐宋時期曾有大量灣鱷分布,後因種種原因而絕跡,1980年廣東汕頭曾從泰國引進20多條暹羅鱷和灣鱷,後因飼養管理不善而未獲成功。20世紀70年代,廣東省和海南省先後建立了5個飼養場,目前大部分養殖均取得了繁殖後代的經驗。目前灣鱷飼養規模最大的首推澳洲和泰國。

真的超大一隻 不過牠不會咬人喔 只會吃人(開玩笑的!)

羊駝 就是網路盛傳的"草泥馬"啦

羊駝(Alpaca),又名駝羊,屬偶蹄目駱駝科,外形有點像綿羊,一般在高原生活,世界現有羊駝約300萬隻左右,約90%以上生活在南美洲的祕魯及智利的高原上。
羊駝被人工馴養超過6000年,其歷史可以追溯到印加帝國早期,羊駝和他們的表親大羊駝是在歐洲人發現美洲大陸之前在南美洲僅有的被馴化的家畜。他們是安地斯文明的整體的一部分和也是其文明的生活方式的體現,羊駝被用於提供食物、燃料、衣物和運輸畜力。在西班牙佔領印加後,許多羊駝、大羊駝和印第安人一樣死亡了。但在不合適人類居住條件的阿爾蒂普拉諾高原(Altiplano),這個物種倖存了下來。

如今這些動物數量超過了三百萬,但在南美洲境外,這個數量是非常小的(約4萬)。羊駝是高度群居的動物,容易飼養和照看。羊駝的外表看起來是很有趣的。他們主要通過身體擺姿勢和一個柔和的哼唱聲音進行交流。大羊駝的重量典型範圍在大小從大約100-200kg,但是羊駝是大約70-90kg。

黑天鵝

送子鳥  塘鵝

紅臉地犀鳥
紅臉地犀鳥(學名Bucorvus leadbeateri)是最大的犀鳥。

紅臉地犀鳥的體型很大,長90-129厘米及重2.2-6.2公斤,雄鳥比雌鳥大。它們呈黑色,面及喉嚨上有一處紅斑及沒有羽毛。雙翼端呈白色。喙直及呈黑色。雌鳥細小,喉嚨呈紫藍色。

埃及聖䴉

非洲琵鷺

迷你馬 牠叫雪燕

豪豬

金雞

白鼻心

白化種的白鼻心

白孔雀

臭鼬

白鷳

逆毛雞

無麟雞 脫光光耶

雷克斯兔

迷你兔

四腳鴨

鴕鳥



歪嘴雞 俗稱歪嘴雞吃好米 不過牠遲遲不轉過來 沒拍到嘴

鴯鶓(學名:Dromaius novaehollandiae),是現存世上除了鴕鳥以外最大的鳥類,為鴯鶓屬唯一的物種。由於僅分布於澳大利亞,是國徽上的動物之一,也譯作澳洲鴕鳥。
鴯鶓通常居住於人口稀少的地方,但不包括密林和沙漠。它們逐水草而棲息,是鳥類中的機會主義者。牠們愛追隨雨水,鴯鶓還是游泳健將,能夠橫渡河流-這只是牠們每日浪蕩四方的一部份。一般而言,鴯鶓寧願在水中嬉戲而不願渡河,如果在日間遇到溪流,牠們會倒臥在水中,洗滌一下羽毛。

鴯鶓日常的食物有榖類、花朵、果實、嫩芽、昆蟲、幼蟲或任何可食用的東西。為幫助消化,他們還會吞下小石頭。雖然鴯鶓經常都會吃掉農夫的農作物,但由於牠們亦愛吃農作物的昆蟲,使農作物生長的更好,澳洲的農民對他們又愛又恨。

不同於一般需要結伴或者互相梳理羽毛的鳥類,鴯鶓基本上是獨居動物。牠們在到處尋找食物,雖然有時似乎成群活動,但這並非真正的社交活動,而只是在各自覓食的路上相逢罷了。

西澳的鴯鶓遷徙根據季節而定:夏季向北走,冬季向南走;但東部的鴯鶓遷移郤隨意得多。鴯鶓每天正常走10至25公里,所以每季遷徙1000公里也是等閒,這是因為已與雌性鴯鶓交配的雄鳥要照看小雛鳥。

看起來好兇 像壞人

梅花鹿和白鹿

 

阿根庭側頸龜

日本石龜

紅面泥龜

眼鏡凱門鱷

(點圖至鱷魚王官網)
麻豆鱷魚王是邱錫河所創設,因為 是電視綜藝節目上的常客,所以在國內十分有名,場內飼養鱷魚及一些珍奇異獸,現有166種世界珍奇動物。園內重達1250台斤的大鱷魚,可供遊客坐在尾巴 上面拍照,另有兩棲爬蟲館、世界3大走禽區、突變種動物區、可愛動物區、水生植物區、鳥園。最有特色的動物有白猴、白蛇、白鱷、白鹿、白鱉、白貂、無麟 雞、歪頭鵝、雙頭龜、無尾鱷、紅面琵鷺、鰲、羊駝、食火雞、塘鵝、熊狸、袋狐、森蚺等稀有的珍貴動物,有「百獸王」的尊號。

聯絡電話 :( 06) 5702261-2

地址 : 台南縣麻豆鎮小埤里91號

麻豆交流道下沿路有指標→縣176往學甲→麻學路→麻豆鱷魚王



無名乾麵中央市場(助仔碗粿 井蚵嗲銼冰)代天府(十八地獄 天堂)→鱷魚王(1)(2)草店尾鹹菜巷電姬館麻豆老街碗粿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