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茂先生的妖怪模型大全

只要一談到妖魔鬼怪,或許就會有人說:「這簡直是天方夜譚,看不見的東西,怎麼可能會存在這個世界上呢?」,但是看不見的東西,真的就不存 在嗎?想想看家裡所飼養的貓咪或狗兒,人類會感到驚訝的事情對牠們來說可能毫無反應,但是對於人類毫無反應的事情,可能會使牠們顫抖地驚訝不已。所以這就 有可能證明了,人類所看不見的東西,並不一定都不存在。而人類所看不見的東西到底是什麼呢?無非就是那令人害怕的妖魔鬼怪了。

人類的世界,自從電燈發明之後,妖魔鬼怪所活躍的「黑暗舞台」從此也就失去了光芒,而妖魔鬼怪的傳說及有關的消息也隨之大減。基於此原因 下,漫畫家水木茂先生便藉由紙筆來繪畫出心中的妖怪世界,來讓這個「黑暗舞台」再次地興隆開幕。藉由他的繪畫才能,再加上近年來的立體模型技術,就完成了 這本立體妖怪模型圖鑑。裡頭不僅有「鬼太郎」中的主角-鬼太郎、鼠男、眼球父親等等的精緻立體模型,還有漫畫家水木茂先生與立體模型師們的精彩訪談。



出了很多公仔喔

鬼太郎的誕生 和爸媽

場景真的在澡盆耶

惡魔君



河童

這是北海道的精靈
之前去北海道阿寒湖街上很多他的商品
 
20100517 DAY2北海道道東春之旅 Hokkaido 阿寒湖 溫泉街散策



貍貓

這次水木茂妖怪樂園也有出現 在妖怪森林

20120224 Ge Ge Ge鬼太郎的妖怪樂園 (中篇)



電影版裡的大壞蛋

水泥牆

水木茂自己也做成公仔

鬼太郎好伙伴 一反木棉

筆下的妖怪們圍繞著作者



依漫畫場景做成的公仔



旁邊有附漫畫原圖

光頭的鬼太郎

 

我的鬼太郎收藏

 

《酷書》鬼太郎大全集 

 

《玩具》ゲゲゲの鬼太郎 妖怪大行進  

 

《酷書》最新版 妖怪まんだら 水木しげるの世界 

 

《玩具》ゲゲゲの鬼太郎 歷史演進盒玩系列 60S 70S 

 

《酷書》水木茂立體妖怪模型圖鑑 水木しげるの「立体妖怪圖鑑」 

 

《玩具》鬼太郎 眼球老爹 

 

《玩具》鬼太郎 妖怪見聞錄 

 

《玩具》墓場鬼太郎 

 

《酷書》水木茂的妖怪浮世繪 妖怪道五十三次 

 

 

 

之前參觀水木茂展

 

20120224 Ge Ge Ge鬼太郎的妖怪樂園 (上篇) 

 

20120224 Ge Ge Ge鬼太郎的妖怪樂園 (中篇) 

 

20120224 Ge Ge Ge鬼太郎的妖怪樂園 (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