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 開始起霧了



雲海咖啡館 這邊的景非常好





楓葉紅了







太平山莊旁的餐廳吃午餐 他會看你人數給餐 非常便宜

本來還要上翠峰湖 不過起大霧了 準備下山

    遊客中心(7K、海拔800公尺)
「中間」群山環抱,挺直茂密的柳杉林,山巒疊翠,視野極為遼闊,位於仁澤、蘭台之間,為昔日的「鳩之澤」索道的發送點。

「中間」設置遊客中心,提供遊樂區的相關資訊,可觀賞多媒體簡介,更深入了解太平山的人文歷史、四季風情,讓您擁有舒適的視覺導覽。

「太平山簡介」DVD播放時間自8:30至15:30,每一小時播放ㄧ次(每日共計七場次)。

各種木頭的介紹





這邊真的叫中間

土場(0k+ 800、海拔300公尺)
      為太平山出入門戶,「土場」是林業用語中的木材聚集地或卸材場地,它過去是太平山木材轉運站,也是平地森林火車的起點,旁邊停車場則為過去卸材場。
現在土場收費站已由原來的車站改成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售票站,遊客須由此購票進入遊樂區,附近規劃停車場及森林小火車等景觀展示。

入園門票:
※ 假日全票:200元。半票:100元 (軍警、學生請憑証購票)。
※ 非假日:全票:150元。半票:100元 (軍警、學生請憑証購票)。
※ 團體票:全票:150元(20人以上團體,不含半票及優待票)。
     半票:100元。
※ 優待票:10元(65歲以上、120公分以下兒童,請憑證購票)。
※ 停車費 : 大、小型車各100元,機車20元。

開放時間:
例假日及暑假:AM 4:00~PM 8:00
非假日 :AM 6:00~PM 8:00











以前運送木材的森林鐵路 會從羅東經過天送埤到這邊



土場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