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是天野明的少年漫畫作品。《週刊少年Jump》2004年26號開始連載,2012年11月完結,共42卷。
2006年10月7日起於東京電視台系列播放電視動畫。台灣於2007年5月13日起在臺灣電視公司播出。台灣於2012年6月18日起在 Channel V播出。台灣於2012年7月21日起在東森電影台播出〈未來篇〉。

 個性怯懦、反應遲鈍、人生一片黑暗的國中生澤田綱吉(人稱「阿綱」)家裡,來了一位家庭教師!「里包恩」外表看起來就像嬰兒一樣惹人憐愛,但他可是大有來歷,竟然是叱吒風雲的職業殺手,他的目的就是讓阿綱成為義大利黑手黨的第十代首領!只要發揮被逼到絕境的『必死決心』,天下無難事!?就這樣,阿綱的搏命特訓就此展開了…



便便藏

《閃電怪馬(みどりのマキバオー)是日本漫畫家津野丸(ja:つの丸)的作品,後被改編成動畫在電視上播映。
漫畫的第一部從1994年第50期的週刊少年Jump開始連載,到1997年第18期結束,隨後,同年的第24期又開始了第二部(海外遠征篇)的連載,到了1998年第9期後,劇情已經進行到終盤的連載被中斷,後來才又在週刊少年Jump的增刊號(1998年 SPRING)將劇情估一個完結。
閃電怪馬曾得到第42回的小學館漫畫賞,並於1998年3月19日時,由Axela(ja:アクセラ (企業))在PlayStation上推出遊戲。
另外,其續篇「たいようのマキバオー」已於2007年起開始連載,至2009年4月已連載100回。故事主角從拉屎藏轉移為其「外甥」----牧場子最後的兒子。至今暫未有中文化的消息。

3726-2  

《SKET DANCE》是由日本漫畫家篠原健太所創作的校園喜劇漫畫,於《週刊少年Jump》(集英社)於2007年33號開始連載。

動畫版在台灣由台灣Animax於2012年9月20日開始每週一到週五19:30首播,於2012年11月29日播放至第一季結束,共五十一集。

香港Animax自2013年6月5日開始每週一到週五晚上10時播放動畫版第二季;台灣Animax則自2013年7月13日開始至2013年8月7日每週一到週五晚上8點半播放動畫版第二季動畫(第五十二集至七十七集)

私立開盟學園,通稱「SKET團」,以幫助學生適應學園生活、解決委託人的煩惱為宗旨。雖然有著很漂亮的口號,但實際上只是大家口中的雜傭團,不論是尋找失物、打掃清潔,SKET團都是最好的幫手。
社團由無所事事的團長藤崎佑助(Bossun)、曾經是不良少女的鬼塚一愛(姬子)以及情報高手笛吹和義(Switch)三人組成。每回都會接受不同的委託,並且因而接觸幫助了更多人,故事就此展開下去。 因為故事和JUMP上的《銀魂》相近,而作者篠原健太曾擔任空知英秋(《銀魂》作者)的助手,常被戲稱為「校園版《銀魂》」,動畫第26集神樂稱其為"劣質版的《銀魂》"

Sket_Dance_vol_1  

死亡筆記本裡面愛吃蘋果的死神

th  

『シェイプアップ乱  《健身美眉》

這部在台灣好像沒有

944-3  

空條承太郎 第三部的主角 


 《JoJo的奇妙冒險》(日語: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是日本漫畫家荒木飛呂彥的少年漫畫作品。台灣無版權時期初譯《強人陣線》,後來大然出版社取得授權譯為《JoJo冒險野郎》,

之後東立出版社取得版權改回與日文相同的《JoJo的奇妙冒險》但由於翻譯差異使的與原作不同的現象發生如:羅伯特.E.O.史比特瓦根改成史比特.瓦根。


こせきこうじ 棒球大奇跡

pic01  

 

《影子籃球員》(日文原文:黒子のバスケ)是由藤卷忠俊創作的日本籃球運動漫畫,於《週刊少年Jump》(集英社)2008年12月8日開始連載

,話數的單位為「第N節(クォーター,Quarter)」,動畫於2012年4月開始播出,由 Production I.G 擔綱製作。

中學聯賽三連霸的籃球強豪「帝光中學」,部員數超過百人,其中更有著被譽為「奇蹟的世代」的五位天才籃球選手,以及一個被忽視的人——夢幻的第六人。
本作敘述的便是「夢幻的第六人」黑子哲也以及遠從美國歸來的天才籃球選手火神大我帶領誠凜高中籃球隊的故事。火神立志打敗「奇蹟的世代」並成為日本第一的籃球選手,而黑子也決定成為他的「影子」幫助他。兩人一起正式加入籃球社後,面臨的第一場友誼賽的對手,便是黑子在帝光時的隊友、「奇蹟的世代」中的黃瀨涼太.....

2012080410533871298_500X  



 

figure_image02  

 

《玩具》JUMP周刊45周年 WCF J-STARS Series 明星大集結 第一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