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沒有不用付出代價就可以獲得的東西,瑪莉兄弟之一的弟弟「路易」就是最好的例證,因為他真的被嚇壞了…。

某日路易收到一封通知他,請他接收一幢免費的房子。在路易開心的聯絡瑪莉歐後,自己也外出參觀房舍。當他依照地圖在森林中找到房屋並進入參觀,卻發現這間房子裡都是鬼怪…真是便宜沒好貨!就在路易被鬼嚇的大叫救命時,一個老人跑出來交給路易兩項道具:吸鬼機(吸塵器?)+地圖顯示器(Game Boy),要他協助老人捉完房屋裡鬼魂。

本作遊戲方式不難,路易的任務是找出隱藏於房內的鬼魂跟開門鑰匙。由於房間黑慼慼看不見鬼魂,路易要先用吸鬼器探照房間,等找出鬼魂,再用吸鬼機將鬼定住不動,直到體力耗盡,就能輕鬆捉住鬼怪了。現在一款不同於瑪莉歐冒險記的爆笑遊戲上市,來瞧瞧他們在搞什麼「鬼」吧!

鬧鬼大宅 好陰森

博士 背後背的就是捉鬼機器game boy horror

博士會教路易如何用game boy horror吸鬼

可愛的鬼

game boy horror根本是吸塵器嗎 哈哈



屋子裡機關重重

還有出玩具 附有game boy horror

game boy horror吸鬼

這張畫的好好


遊戲配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