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間大法師>>

故事描述一對夫婦(吉娜戴維斯與亞歷鮑德溫 飾)不幸車禍死亡而變成鬼魂。而來自紐約的暴發戶夫妻與他們死氣沉沉的女兒(薇若娜瑞德 飾)
搬進了他們新買的房子,這段鬼夫妻覺得生活被打擾,兩人決定「裝鬼」趕走這三位不速之客,但他們太過善良導致計畫總是失敗。
在狗急跳牆之下,他們找上了古怪、難纏的陰間大法師(米高基頓 飾)來幫忙,然而他們不知道的是,這位瘋狂的陰間使者對此計謀卻另有打算,
因為他居然喜歡上這戶家人的古怪女兒…。

瘋癲的大法師  旁邊那非洲小人頭超好笑

好心的鬼魂夫婦

通靈的古怪少女  超年輕的薇若娜瑞德

大法師

住戶聚餐 等著被嚇吧

還有出大法師的玩具


片尾 電影中很多搞鬼畫面 特效很棒


善良的鬼夫婦想嚇跑住戶 確應用了歌舞方式 這段超經典


<<神通鬼大>>


(1996)一對殺人狂情侶在大開殺戒後,男的被判處死刑,女的則罪證不足獲得開釋,但她卻藏著他的骨灰罈。多年後,
這個骨灰罈內的惡鬼繼續他的殺人大 業,米高福克斯飾演有陰陽眼的騙子,成為鏟奸鋤魔的唯一力量,但他能阻止情形惡化嗎?
此部黑色喜劇驚悚片融合了神秘、詭譎、幽默、懸疑於一身,【魔戒】大 導演彼得傑克森*執導,其中的電影特效、電腦動畫與化妝技巧均為當時頂尖作品

主角和2個鬼助手

庫柏力克電影"金甲部隊"瘋狗班長也在這客串一角

歇斯底里的CIA

死神外觀的殺手

要被殺的人額頭會浮現數字
 
 


<<十八歲之狼 >>

1985)高校生史考特(米高福克斯)發現自己愈來愈與眾不同,他的全身開始生出長長的毛髮,令他苦惱又擔憂,可是,
身體出現的神奇力量,使他突然成為高校籃球隊的閃亮明星,令全校師生另眼相看。究竟,狼人的身世對史考特來說,是福還是禍?

變身狼人

籃球隊表現不出色

耍酷 越來越大頭症

變成狼人實力超強

爸爸也是狼人 不過感覺好像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