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受爭議的蒙面情色藝術家Rockin' Jelly Bean原創品牌「EROSTY POP! 」--從 1990 年開始Rockin' Jelly Bean主要以樂團以及相關音樂活動海報來做創作--經過兩年的時間在92年開始製作原創設計短T--大膽逗趣的情色畫風加上結合各種充滿罷工無政府狀態 標語的宣染--Rockin' Jelly Bean立即再短時間內受到各界的歡迎

1996年開始活躍於LA的藝人活動中--也是因為這樣的關係認識了pharrell williams(BBC主腦同時也是美國的HIP HOP歌手)--在各藝人派對上Rockin' Jelly Bean也慢慢的將自己推向國際--隔年也就是97前以極快的速度推展自己期待已久的原創品牌「EROSTY POP! ! 」--在美國與日本都到不錯的迴響--

(上文轉貼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QzGC7aqGBxkeZKyjUjCb/article?mid=3586)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按牌理出牌的超人〈威爾史密斯飾〉在惹了一堆麻煩後,成為市民心中頭痛的棘手人物。為了重拾民心,超人決定找一位新公關來處理危機,改善自己的公眾形象。可沒想到的是,這位公關的老婆瑪莉〈莎莉賽隆飾〉竟是個隱姓埋名的女超人!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住台北的表妹表弟 娃娃和嘟嘟下台中來玩
很久不見了捏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久以前在奶油隊長的部落格網站看到他介紹過
後來我在新開的勤美誠品買到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家中流行線香風
老妹開始點以後 老弟也有了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直下型地震,侵襲首都‧東京!那個時候,你…XX年2月23日。東京發生規模 8的直下型地震。努力求職、規劃未來的平凡大學生,三島仁,在聚集了各式各樣的人們的台場,遇到了那樣的事態。從地底發出的巨響,一波波急速迫近的搖晃。 伴隨著蓋過所有尖叫聲的噪音和震動,它來了。在他的身邊的,是偶然在此重逢的國中同學‧岡野奈奈子。在扭曲的景色之中,阿仁拚了命地保護她。他能和她一起 逃離這場惡夢嗎…?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萊尼是個內向靦腆的青年,他的人生除了伺候他那有潔癖且掌控慾極高的母親以及整理他與母親共住的老房子之外煩善可陳。一天他意外遇上了他這一生中命中注定的愛人,然而他的母親憤怒的反對了他倆的交往;在一次與女友的約會中,他的母親為了跟蹤他的兒子再動物園中被一隻遭受詛咒的怪猴子咬傷,從此萊尼的人生落入恐怖的深淵,他必須對抗養育他、同時卻也限制他人生的母親。
搖醋影評: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羅曼·波蘭斯基飾演捉鬼大師傑克·麥高倫的徒弟,兩人前往傳聞中吸血鬼大本營的東歐古堡,決心剷除整個吸血家族,不料陰差陽差之下,反而將吸血鬼帶出古堡為禍凡間。 全片節奏輕快,幽默笑料此起彼落,而恐怖嚇人的場面也令人一捏把冷汗,其中以吸血鬼在古堡中追逐兩師徒的高潮戲最教人激賞。

年邁的蝙蝠研究者阿伯朗索爾斯教授和他的助手阿爾弗萊德來到一個東歐偏僻的特蘭西瓦尼亞的小山村尋找吸血鬼。那裏是傳說中的吸血鬼的大本營﹐他們號稱要替天行道﹐消滅所有的吸血鬼。不料還未出師﹐阿爾弗萊德就和當地一個小旅館老板的女兒莎拉墜入了愛河。然而她卻已經被住在村外黑暗而恐怖的城堡中的神秘的科羅洛克伯爵所害。於是教授和阿爾弗萊德決定去古堡一探究竟。結果他們在古堡中碰到了傳說中的吸血鬼祖宗﹐但兩人的手段不靈﹐嚇得手忙腳亂﹐反倒被吸血鬼追得在古堡裏亂竄。兩人沒想到消滅吸血鬼原來竟是這麼麻煩的事。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訂了一個書櫃 書太多 要整理一下
是有門的 還有一排可以移動 有點像漫畫出租店那種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Jul 31 Thu 2008 04:13
  • 態度

今天上完公司管理課程的最後一天課程
總共要少3天 終於上完了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