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俐歐與索尼克 in 北京奧運》由 SEGA 開發,是款以 2008 北京奧林匹克運動會為題材、結合任天堂《瑪俐歐》與 SEGA《索尼克》兩大當家系列作角色的趣味運動遊戲。

遊戲中玩家將可選擇瑪俐歐、索尼克,或者是路易奇、納克、耀西、堤爾斯...等玩家所熟悉的 《瑪俐歐》與《索尼克》角色,在 2008 北京奧運會場中進行各式奧運競賽。遊戲將充分利用Wii嶄新的操控系統,讓玩家操作喜愛的角色,挑戰百米賽跑、游泳比賽、桌球...比賽項目,爭奪奧運金 牌。

遊戲中玩家將可選擇來自《瑪俐歐》與《索尼克》系列的眾多遊戲角色,在北京的鳥巢(國家體育場)、水立方(國家游泳中心)等知名奧運會場中,進行各式奧運競賽。已知的比賽項目包括百米賽跑、跳高、跳遠、跳水、游泳、射箭、鏈球、桌球...等等。

角色將區分為 4 種類型,包括全能型(瑪俐歐、艾美)、技巧型(碧姬、堤爾斯)、速度型(耀西、索尼克)與力量型(庫巴、納克),善用各類型特性將是奪金關鍵。

遊戲模式共有3種,分別為單場決勝負的「單場比賽模式」,以獲得最高積分為目的的「巡迴賽模式」,以及針對每個角色所設計的「任務模式v。遊戲過程中並可透過取得玩家所熟悉的《瑪俐歐》與《索尼克》兩系列作道具,來解開隱藏關卡、提昇挑戰性。

Wii版支援單機4人同樂。




奧運雖然快結束了
中華隊此次表現不太理想
不爽就用遊戲來解決吧
此片雖然已經出蠻久了 不過奧運期間拿出來玩感覺還真不賴
鳥巢和水立方都有出現在遊戲中喔
一樣是體感遊戲
比如賽跑就是拿著搖桿做跑步的動作
游泳更絕 每個角色不同姿勢有不同的使用方法
角色全部是瑪莉兄弟和音速小子裡出現過的

有分力量系 速度系 平均形 和技能形


100公尺賽跑


資料網站:
http://www.sega.com/gamesite/marioandsonic/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