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喜歡的推理日劇圈套 終於買到他的公仔了 直接用日本代購 這部日劇真的好笑又好看  一樣是medicomtoy出的 我愛死他們家的玩具

《圈套》
(日語:トリック,英語:Trick)是日本朝日電視台的懸疑推理搞笑電視劇,該系列至今共有三部電視劇、兩集SP及三部電影,第一部電視劇於2000年7月7日至9月15日,於週五深夜劇場播放。由仲間由紀惠及阿部寬等人主演。通常兩集為一個單元,但也有例外。 2010年5月8日上映了最新電影版《圈套-靈能力者BATTLE ROYAL》。首次相關的衍伸電視劇作品 -《警部補 矢部謙三》,於2010年4月9日起,在週五深夜劇場播放。

劇情由自稱天才魔術師的 山田奈緒子(仲間由紀惠 飾)及日本科技技術大學物理系副教授 上田次郎(阿部寬 飾)的組合,所解開許多隱藏在奇異事件下的圈套所組成。雖然是以解開神秘事件為主軸,但喜劇的要素也散佈在劇情中,包括主角間的對話、許多人物設定(如:山田的貧乳、上田的巨根以及矢部頭上誰都看的出來的假髮)、諧音笑話及有趣的小道具等,本系列作品即是以如此奇特的風格聞名。
2000年的第一部及2002年的第二部電視劇,都是在朝日電視台的週五深夜劇場播放,在前兩部以及2002年底的電影版取得不錯成績後,2003年的第三部電視劇便移到週四晚間九點播放,取得平均15.6%的收視率,隨後還有2005年的電視版特別篇和2006年的電影版2。
2010年4月9日~5月14日,首次相關的衍伸電視劇作品 -『警部補 矢部謙三』,將於週五深夜劇場播放,5月8日將在日本上映10週年電影版 圈套-靈能力者バトルロイヤル,5月15日播出電視版特別篇2。



上田次郎 - 阿部寬 飾
日本科學技術大學的副教授(第二部開始變成教授),生日1965年11月4日(天蠍座),自稱IQ達220,看起來很自信但實際上很膽小,是個遇到怪異現象通常會昏倒的處男。從小得過書法大獎、參加鋼琴和珠算進軍全國大賽,透過網路遠距離教學,學會空手道、柔道及相撲等功夫,常把奈緒子的推理說成自己的功勞。開著取名為「次郎號」的Toyota Publica汽車,著有《滾過來!超常現象》、《滾過來!超常現象2》、《滾過來!超常現象3》、《滾過來!超常現象4》、《滾過來!超常現象5(IQ200)》、《Why Don't You Do Your Best(為何不盡力而為)》及等書籍。對自己的巨根感到困擾。











2010年發售 朝日和東寶出的



山田奈緒子 - 仲間由紀惠 飾 (幼年時代:成海璃子 飾)
自稱人氣魔術師,不過實際上因為缺乏人氣而被開除,過著連房租都繳不出來的貧窮生活。由於不願漠視自稱超能力者的人欺騙大眾的天性,常利用魔術的原理識破許多圈套。不時會發出嘿嘿嘿的怪笑聲,對自己的貧乳感到困擾。









兩個真的是最佳拍檔

他的10周年網站做的很有趣 點了那個大博物館



第一個年表 雖然是介紹日劇的年表 但從石器時代算起也太好笑

第2個古文書

介紹一些日劇裡的用詞和笑梗

次郎號 上田次郎的愛車

矢部警部的假髮一直是個梗

上田次郎出的書 "滾過來 超常現象"   這本書市面還真的有推出
他還推出《滾過來!超常現象》、《滾過來!超常現象2》、《滾過來!超常現象3》、《滾過來!超常現象4》、《滾過來!超常現象5(IQ200)》、《Why Don't You Do Your Best(為何不盡力而為)》
真是多本

貧乳是山田奈緒子的笑梗

巨根是山田次郎的困擾

山田奈緒子住的破舊宿舍

上田表面不相信超常現象 其實膽小的很 遇到事情常嚇昏過去

上田教授的研究室

四個主要角色的卡通造型很可愛

警部的假髮展示 哈

奈緒子的小遊戲 吃東西



山田教授的著作 滾過來!超常現象2010


書的內容 後面還有年輕照

書的目錄

奈緒子的媽媽是個書法家 所以她的部分是展示書法

超多商品

連劇中的矢部警部都紅到自己推出日劇啦 警部補 矢部謙三

還有推出遊戲


 
連上田教授都有自己的部落格
 
去逛逛圈套10周年官網吧 很好玩

圈套 10周年官網





主題曲

劇中配樂 你會發現跟金田一少年事件簿很像 因為是同一導演

番外篇的警部補 矢部謙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