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怪獸台北買到5折的宇宙小毛球 他還有個翻白眼的驚嚇版







包裝後面還有宇宙的背景圖



  宇宙小毛球(日語:モジャ公;宇宙生物モジャ公)又譯蒙加公、外星毛查查,是日本漫畫家藤子·F·不二雄的一部漫畫。於1969-1970年間連載於講談社的《週刊ぼくらマガジン》。後來改編為電視動畫,總共74集,於1995年-1997年間於東京電視台播出。

某天、一起想著要離家出走的空夫、遇到了同樣離家出走的外星人‧小毛球及機器人東莫駕駛的太空船、3人因此一起到太空中旅行。在愉快自在的旅行中、展開一段像參加五芒星賽車、在傳染病蔓延的無人星球上進行決鬥、阻止詐欺犯的犯行、不死星球上的自殺節日、使人感受到虛擬的現實而因此受到支配的死者之星…等等賭上性命的冒險。
動畫版則和漫畫原作有差異、由於小毛球與東莫一起漂流到地球、為了尋找能夠修復太空船的宇宙之石、因此與空夫一行人在宇宙中展開旅行。以後找到全部的宇宙之石而順利修好太空船、之後雖然一度以日常生活式的搞笑為主、但自從毛加登場的第51話開始,為了尋找真正的寶物,一行人又再度在宇宙中展開旅行。









2011年出品

比想像還大一隻

20130108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1)

20130108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2)


我的藤子.F.不二雄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