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594拷貝  

 

 

DSCF7596拷貝  

 

Oriental咖哩人

1945年在日推出的「Oriental即席咖哩」,註冊商標就是這個咖哩人,此娃為Oriental即席咖哩店頭擺設。

DSCF7602拷貝  

DSCF7604拷貝  

王牌食品廚師小豬

年份:1963年
特色:日本老牌泡麵「王牌食品」所推出的廣告人形,曾在日本節目《開運鑑定團》中,由知名玩具藏家北原照久鑑定出8萬日圓身價。

DSCF7590拷貝  

DSCF7592拷貝  

仙力時C君
年份:1960年代
特色:CITIZEN引進台灣時譯為「仙力時」,搖頭娃娃C君就是形象代表物,它左手戴錶、擺出歡迎姿勢,後因市場反應欠佳才更名為「星辰表」並大賣。

 DSCF7586拷貝  

 東芝企業物 找不到什麼介紹??!

DSCF7588拷貝  

北原照久 日本玩具收藏家 這系列是他監修的 這系列另外還有兩隻 沒買到 有一隻是道頓掘的慢跑人

介紹載自: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finance/20130707/351332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