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隊永遠的第四棒陳金鋒 他為中華隊的貢獻不用多說了 可惜今年沒有參加經典賽  不然中華火力更驚人
 
 陳金鋒(1977年10月28日-,通用羅馬拼音(威妥瑪拼音):Chin-Feng Chen),外號「鋒仔」、「鋒砲」、「鋒哥」,台南市大內區西拉雅族原住民。他也是第一位在美國職棒大聯盟比賽中登場的台灣選手,也是目前中華職棒球員中複數合約以及待遇最高的球員,目前效力於中華職棒Lamigo桃猿。

詳細資料參閱  陳金鋒 - 台灣棒球維基館


QMAN公司做的公仔真的都很像 不向美國的搞屁阿 相似度超差 可惜QMAN收起來了



基本資料

暱稱別號:金鋒仔、鋒砲、鋒哥、抗日英雄、台灣巨砲
出生日期:1977年10月28日
身高體重:183公分 90公斤
投打習慣:右投右打
守備位置:左外野手
出生地點:中華民國臺灣省台南縣大內鄉(西拉雅族)(台灣平埔族之一,父親是西拉雅族與漢族混血、母親是西拉雅族)
最高學歴:中華中學
職棒選秀:1999年美國職棒洛杉磯道奇隊自由契約
2005年中華職棒新人選秀會La New熊隊第一輪(第一順位)
職棒合約:兩年1200萬(基本額)複數合約第二年、月薪50萬新台幣(2013年)
經紀人 :張嘉元
親屬關係:已婚、配偶林右璇;育有一子。陳連宏的胞弟、陳建川的叔叔
英文譯名:Chin-Feng 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