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號去吃了咖哩事典
從中友換到這邊我就沒來過
到了還要排7組 哇靠
就先去一中那邊晃晃 我要買鞋
回來就差不多排到了
我點了藍帶豬排咖哩

還不錯吃 不過吃的滿頭大汗
藍帶就是裡面有起士 蠻好吃的
※ ※ ※ ※ ※ ※ ※ ※ ※ ※ ※ ※ ※ ※ ※ ※
隔天6號同事說 有人感情問題有煩惱 要出來開導
約中午12點在新光
我覺得怪怪的
我們去吃了瓦城泰國料理
檸檬魚 月亮蝦餅 椒麻雞是必點的
吃完她們拿出蛋糕來 來這招
不過騙我的理由有點牽強就是了 cc
謝謝大家幫我慶生
很開心
希望大家都要快快樂樂 健健康康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