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大丈夫裡面的小胖

光看他的臉就想笑 哈哈




道格(Doug,賈斯丁·巴森飾)結婚前,與三個伴郎朋友菲爾(Phil,布萊德利·古柏飾)、史都(Stu,艾德·赫姆斯飾)和艾倫(Alan,查克·葛里芬納奇飾)開車到拉斯維加斯舉辦單身派對。但三位伴郎隔天宿醉醒來,卻發現新郎不見了,而毫無頭緒的三人,得想辦法回想起誘惑•夜發生何事,且把道格找出帶回洛杉磯進行婚禮


這是第一集裡面的老虎 他們喝醉從拳王泰森家偷來的

還背著娃娃 那娃娃在第3集長大囉


查克葛里芬納奇 Zach Galifianakis
 
Profile
生日:1969年10月1日
星座:天秤座
出生地:美國北卡羅來納州
代表作:2009年《醉後大丈夫》The Hangover、2010年《臨門湊一腳》Due Date

克葛里芬納奇的母親是藝術社團的經理,父親是希臘移民,從事著熱油加工業。受父親影響,葛里芬納奇自小就接受了希臘東正教信仰。高中時代漸漸發現自己的喜劇才能,那時他經常能即興的在中學劇團表演一些發嗲的娘娘腔角色。高中畢業之後,考入北卡羅來納州州立大學,主修通訊技術與電影。但僅僅只完成了必修的一門課程後,就以「神經衰弱」退了學。之後,趕赴紐約闖蕩。一邊學習表演課程,一邊打零工,他甚至在脫衣舞俱樂部做過服務生。轉機出現在1995年,在一名喜劇演員的啟發下,他漸漸開始往喜劇表演發展。第一次成功突破是在時代廣場,一次為推銷漢堡舉行的即興表演上,葛里芬納奇第一次登上舞台,向觀眾展示了自己的表演天賦。不過由於感覺自己的喜劇表演方式和紐約不太合拍,1997年,他又飛赴洛杉磯發展。之後,演出了大量的電視短劇、情境喜劇。另外為了博取知名度,甚至還會主持口碑極差的「Late World With Zach」這樣的脫口秀節目,因為連大麻都談,這齣節目差點終止了他的演藝生涯。2005年,情勢發生了鮮明的改變。葛里芬納奇夥同Patton Oswalt、Maria Bamford等怪咖脫口秀喜劇演員組成的喜劇團體巡迴全美的表演,異常成功。2008開始,漸漸進入電影界,與大明星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合演的拉斯維加斯喜劇《頭彩冤家》What Happens in Vegas初獲成功。2009年由他擔任主演之一的暑期超級賣座喜劇片《醉後大丈夫》正式讓他成為一名電影演員。同年他還在《型男飛行日誌》Up in The Air中和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演了對手戲。最新影片為政治喜劇片《官賤對決》The Campaign。
葛里芬納奇是非常典型的那種老牌白人喜劇演員,充滿智慧,冷幽默十足,不過他的招牌大鬍子也讓他在外型方面獲得了不少「優勢」。在二○○九年暑假之前,葛里芬納奇一直是位有點怪咖甚或「地下」喜劇演員。他主演的幾乎所有的電視短劇、情境喜劇、脫口秀演出,雖然粉絲不少,但都只在小範圍內獲得成功。儘管如此,葛里芬納奇始終堅持兩點藝術守則不放棄,一是如他周圍朋友對他評價的那樣「查克一刻都沒有放棄過對喜劇藝術的思考與實踐,不管是在舞台上還是舞台下,他的大腦永遠是為喜劇在思考」,二是從未放棄過與大眾溝通的願望。正是這種堅持,讓葛里芬納奇終於獲得了大眾的青睞。葛里芬納奇第一次廣泛受到注目是因為一系列為某個品牌的伏特加酒做的廣告。在廣告中,他帶著一頭女性蜂窩頭假髮,暴飲伏特加,還和人大肆扭鬥。廣告一經播出,尤其是在網路上的傳播,頓時紅翻了天。另外就是一齣名為「Between Two Ferns with Zach Galifianakis」的脫口秀節目,他擔任主持,要在棘手的五分鐘時間內,順利完成名人的採訪。娜塔莉波曼、麥可塞拉都曾是座上客,這檔節目每期都獲得百萬觀眾的收視率。不過要說最重要的成功,還是電影《醉後大丈夫》。影片描寫三個伴郎和即將舉行婚禮的新郎在賭城的單身聚會中大醉一場的糗事。葛里芬納奇飾演三位伴郎之一,片中他將多年來喜劇表演的經驗一股腦兒的發揮了出來,在片中他幾乎每一句台詞都能觀眾樂不可支。尤其是在廁所裡撒尿時,撞見老虎那場戲,影院的觀眾更是笑得眼淚都要流下來了。「《醉後大丈夫》是我一直以來就想演出的那種喜劇片。」影片成功之後,葛里芬納奇如此坦誠道。葛里芬納奇的最新作品《官賤對決》敘述在全國大選來臨之際,長青國會議員坎姆布萊帝不慎在公開場合失態,於是一對商人兄弟說服當地旅遊中心主任馬帝哈金斯成為對立陣營的參選人,但在企圖勝選的背後,是為了與中國公司進行非法交易而獲利。隨著選舉日逐漸接近,馬帝和坎姆發現了那對商人兄弟的詭計,大選的結果究竟會如何呢?葛里芬納奇在片中飾演馬帝哈金斯,將展現出政治人物的荒誕與可笑。


這是語音版 搖他會唱電影裡的朋友歌 後面的孔是發聲孔




專門出搖頭公仔的 Funko 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