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夢來台灣啦 而且比香港的更豐富喔 在松山文創園區

門口的哆啦A夢眼睛會變





生產哆啦A夢的工廠

  哆啦A夢出廠時,時光通緝犯正在逃跑,利用時光跳躍的方式躲避時光巡邏隊追緝。而時光跳躍時會留下一些電流,這些電流卻正巧影響到了在輸送帶上,剛完成的哆啦A夢。哆啦A夢的一顆螺絲掉了出來,還由高空墜落到地上的垃圾車當中,差一點被垃圾車倒進熔解爐當中,還好被美麗的貓型機器人哆啦咪子所救。因為這些經歷,使他在進入機器人養成學校以後,成績一直不好。甚至有次,眾人都用「任意門」從天橋上回去,哆啦A夢卻用「穿越環」,使自己跌落海中,可為例證。   所有機器人在畢業時有個「展售大會(ROBOT AUDITION)」,有買主者才可以畢業。因此,所有機器人都盡全力博得買主的青睞,才不會掉入沒人要的深淵。可是哆啦A夢卻完全沒有信心!因此,他在未來世界的女朋友哆啦咪子,便拿銅鑼燒給他吃,希望藉由哆啦A夢吃銅鑼燒時的那股心喜與意外,使得哆啦A夢心中萌生堅定的信心以及能力,而這也是哆啦A夢將來為什麼會那麼愛吃銅鑼燒的原因 (據說,如果哆啦A夢三天不吃銅鑼燒,就會有可怕的後遺症)!   在會場,哆啦A夢雖然吃過了好吃的銅鑼燒,但是笨手笨腳的他,在會場上仍然醜態百出。不論多努力表演,也沒能獲得觀眾的青睞。正當展示會結束,哆啦A夢垂頭喪氣的準備迎接畢不了業的事實時,終於有人按下按鈕了!哆啦A夢頓時欣喜若狂!不過,其實只是嬰兒世修不小心按到的。雖然如此,但還是讓哆啦A夢逃過了畢不了業的窘境。(2115年1月19日,另外,2119年3月7日還與女朋友去遠足)
本文來自於大中華哆啦網(http://chinesedora.com/)。原出處:http://chinesedora.com/character/doraemon.htm

到了世修家的哆啦A夢和世修成了極好的好朋友。有次,世修想送個黏土哆啦A夢給哆啦A夢,因為耳朵做的不太像,便拿出機器鼠幫忙修改,沒想到機器鼠將世修的指令:「把黏土的耳朵變成跟哆啦A夢一樣。」聽成:「把哆啦A夢的耳朵變成跟這個一樣。」於是,機器鼠便把哆啦A夢的耳朵變成和那個黏土一樣了(2122年8月30日)。後來,哆啦A夢到機器人醫院治療,恰巧遇到笨拙的醫生。由於哆啦A夢受到蒼蠅的干擾,致使醫生誤將儀器中某個功能啟動,不注意之下竟直接將哆啦A夢的耳朵切除!   哆啦A夢因為這件事受到女友哆啦咪子嘲笑(2122年9月2日)。本想拿出道具「元氣之源」來提振精神,想不到他卻拿成了「悲劇之源」!哆啦A夢於是哭了三天,不但整個身體的黃色漆剝落,聲音也變的沙啞,變成了現在我們所看到的藍色、沙啞的哆啦A夢
本文來自於大中華哆啦網(http://chinesedora.com/)。原出處:http://chinesedora.com/character/doraemon.htm

旁邊還有那隻機器鼠 導致他後來超怕老鼠

在醫院的哆啦A夢 女友是粉紅色那隻

哭到掉漆變藍色的



接下來的展間有101隻哆啦A夢喔 100隻拿各種道具的加上一隻黃色元祖哆啦A夢



任意門 どこでもドア
只要心中想著想去的地點,電腦就會傳達並歪曲所在地與目的地間的空間而將兩地靠攏,跨過門就可以到達。但是不能去距離十光年以上的行星,或者是電腦地圖上沒有的地區
 



大家都拍瘋了



為了拍這100隻手快斷掉了 當然無法全放上來 大家自己到現場觀看吧

平日就這麼多人 假日還得了

貓造型的門



帶路天使
它可以告訴你最好的路,不至於在路上出意外。




室內旅行機  
 可以顯示出各種地點的立體影像,但室內面積並不會隨之更動。會讓自己的家有旅行的味道。

 
阿拉丁神燈   
擦拭油燈的話,冒煙的機器人就會出現,不管什麼命令都聽。



迷你哆啦A夢(ミニドラえもん)
與哆啦A夢相同的機器貓,有各種顏色,拿出的道具與哆啦A夢相同,只是較小。

相愛傘
站在底下5分鐘 左邊的人會愛上右邊的



竹蜻蜓
只要把它放置在身體任何部分,就可依自己意思在天空中翱翔。內藏超小型電池,可時速八十公里連續飛行八小時。若是間斷飛行,還可撐更久!

忠犬好友
會變成你忠心朋友的機器狗

誠實太郎
拿著人偶 心裡在想的事 會由這人偶說出來



翻譯蒟蒻   
吃了這個蒟蒻,任何人說的任何話,我們都可以聽懂、而且可以溝通。

空氣砲




桃太郎丸子  
 讓動物吃下,他會對你言聽計從。



 機器神仙   
是一個難看老機器人。不過,幫助他的話,可以滿足3個請求。



騙人鳥嘴
說謊會成真



縮小燈   
被光照射到,東西會變小。



時光包巾
包了的東西既可以變新,也可以變舊。



記憶吐司
只要吃下這個吐司,就能非常容易的記住事前寫在吐司上的事物。


手稿區







邀請台灣名人做出自己的哆啦A夢



奶油隊長

水鑽哆啦A夢

奇異果

小金人



卡通設定圖


以上介紹和圖片部分載自

我的藤子不二雄收藏

還有第二篇喔


20130108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2)

此次行程

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1)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2)亞緹義廚蜂大咖啡
西門紅樓
上海老天祿

 詳細資料可至底下城市通網站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