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老鼠(又稱米老鼠或米奇;英語:Mickey Mouse)是華特迪士尼和Ub Iwerks於1928年創作出的動畫形象,迪士尼公司的代表人物。1928年11月18日,隨著米老鼠的首部電影短片《汽船威利號》在殖民大戲院(Colony Theater)上映,米奇老鼠的生日便定為了那天。


米奇參與香港迪士尼樂園的迪士尼飛天巡遊表演
米奇第一部長篇劇情動畫《三劍客》,2004年在美國以錄影帶首映形式推出。該電影的DVD在中國大陸已經由中錄德加拉發行,DVD在台灣由博偉發行。
米老鼠在1928年至1946年都是由華特迪士尼親自配音,1946年起由吉姆麥當勞取而代之,1983年起由Wayne Allwine配音,他是麥當勞先生早期的助手。

米老鼠 Monster 版本

這系列我買了3隻 其他的另外介紹


前幾天是萬聖節搭配剛好



頭上還有科學怪人般的釘子

米老鼠的老爸

華特·埃利亞斯·迪士尼(Walt Elias Disney,1901年12月5日-1966年12月15日),美國著名導演、製片人、編劇、配音演員和卡通設計者,並且和其兄洛伊·迪士尼(Roy O. Disney)一同創辦了世界著名的華特迪士尼公司。
華特·迪士尼是一個成功的故事講述者,一個實踐能力很強的製片和一個很普通的藝人。他和他的職員一起創造了許許多多世界上最有名的最受歡迎的角色,包括那經常被提及的稱得上是華特好友的米老鼠。






米奇闖鬼屋 裡面的骷顱頭跳舞好經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