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來到華山文創園區
之前來這看過鬼太郎展

華山文創園區所在地的名稱由來,在清朝時期原稱三板橋庄大竹圍,至西元1922年,日治時期台灣總督府廢台北舊有街庄名,改稱「樺山町」。而「樺山」的名稱乃取自日本治台的首任台灣總督「樺山資紀」的名字而來,當時位於樺山町包含台北市役所(今行政院院址),樺山貨運站,台北酒廠等政府單位,是日治時期台北市都市計畫所規畫開發的地區。其中樺山貨運站於1940年,因台北火車站改建,在樺山町增設貨運站,與台北酒廠的鐵路酒廠支線相連。至國民政府時期再將「樺山」改為「華山」,並沿用至今。

更詳細資料請參考






大煙囪



門口有五月天五人的大公仔
 
無限創造DNA演唱會幕後之王主腦公開展


史上首次潛入演唱會後台 驚異大奇航

「無限創造DNA演唱會幕後公開展」為國內首次將演唱會產業大解析,帶領民眾進入演唱會幕後團隊的思緒。瞭解如何從零碎的元素出發,發想、解構,並藉由巧思以及對事物敏銳的觀察,將各元素重新建構一場又一場的超級演唱會。本展分為六大展區:

一、五月天獨家提供,近距離展示演唱會經典道具
二、高科技投影效果,重建舞台搭建縮影,阿信將透過影像解析演唱會架構
三、360度光影動畫包圍,呈現國際級藝術家視覺享受
四、DNA變形金剛2.0進化升級版,震撼呈現
五、精神指標細胞核舞台,開放觀眾實際體驗舞台空間
六、專業級3D電影特映場,搶先體驗獨家曝光「五月天諾亞方舟巡迴演唱會」3D立體演唱會電影首部曲!

一進來就看到這個大熊



演唱會的服裝

奶茶劉若英 脫掉高跟鞋演唱會服裝

叮噹 下一站天后演唱會 服裝

嚴爵 沒有你怎麼辦 演唱會

五月天的收藏品





舞台搭建過程影片

舞台模型



幕後特效製作

舞台模型



這是後台 讓你體驗開場前的氣氛

舞台正面

在這可體驗舞台的燈光跟音效控制





升降舞台體驗

撒紙花機
對演唱會幕前幕後有興趣的可以來看這個展喔







台北小旅行行程

氫酸鉀 台北州.淡水街 台灣氫年展
古山園旅社榖牌倉庫(淡水文化園區)無限創造DNA演唱會幕後公開展萬華華西街美食小南門 牯嶺街瘋狂達利‧超現實主義大師特展國立台灣博物館國立台灣博物館土銀展示館公園號酸梅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