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這順便試一下我新買的微距鏡







傳說中的咬人貓







這附近有很多條登山步道 簡單的那種

我往奮起湖巨木走去 還蠻近的

會穿過鐵道





上面是翠竹坡



看到巨木了

它是棟小公寓喔

上面住很多蕨類



吃午餐囉 吃另一家鐵路便當  阿良鐵支路便當 人好多阿
還有人一次買了幾10個便當

阿良鐵支路便當
地址:嘉義縣竹崎鄉中和村奮起湖117號
電話:05-256-1809

我選紅糟肉排骨

還有附湯 太多人了 所以我外帶到旁邊的百年梢楠木平台
在這邊吃好涼爽 路過的人一直看我吃 我變活廣告了

雙主菜 好吃





土地公廟旁的繡球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