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夯的卡通 召喚惡魔 入手

從網拍買的

一套6隻

裡面是6小盒




芥邊偵探事務所,最強的無敵惡魔使「芥邊」以及工讀生助手「佐隈」,依照委託人的要求,召喚出惡魔來執行被委託案件。然而,召喚出來的惡魔雖然每個都赫赫有名,但每個卻也都有著奇妙的中二病性格,讓每次的案件都不是這麼的順利……

關於惡魔的詳細說明在這裡就不多說了,遊戲玩的比較多的讀者對於這些惡魔的名字肯定不會陌生。墮天使之首「阿撒茲勒」,基本上算是這部作品的主角,《鐵拳 6》的魔王「Azazel」其實就是他,不過在這部作品裡完全就是形象崩壞。其他的例如蒼蠅王「貝西卜(Beelzebub)」、火蜥蜴「沙拉曼達(Salamander)」等等在這部作品中的崩壞演出也相當有趣。

《召喚惡魔》目前在日本青年向雙週刊「EVENING」上連載,作品中放了許多同雜誌作品的玩笑,其中在網路上最廣為流傳的就是「尼特族島耕作」,至於其他的梗就要待大家來自己挖掘了。
此外,在日本單行本第 4 集及第 5 集上市時都製作了動畫 OAD 限定版,動畫監督是本季動畫《侵略!花枝娘》的導演水島努,動畫中的阿撒茲勒是由小野坂昌也擔當,而貝西卜則是神谷浩史,由這些大牌聲優配上這些性格崩壞的惡魔們,這作品產生了有趣的落差感。

主角 阿撒茲勒









特別瞇眼版


火蜥蜴「沙拉曼達(Salamander)」










蒼蠅王「貝西卜(Beelzebub)」































超Q的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