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PUgzty  

最新出的鬼太郎 妖怪見聞錄

鬼太郎》是由水木茂創作的日本漫畫,最偉大的妖怪漫畫,於1959年開始連載。一開始以標題為「墓場鬼太郎」。後來作者水木茂於1967年將其名稱改名為「ゲゲゲの鬼太郎」,一直延用至今。故事內容主軸主要是闡述鬼太郎及妖怪夥伴們,一起維護人類與妖怪間和平的過程。

在日本,從1968年開始,大約每隔10年,東映動畫製作公司就會推出新一代的鬼太郎電視動畫。1968第1代、1971第2代、1985第3代、1996第4代,一直到2007年4月開始播映的第5代鬼太郎。
/tmp/phpyEkKQ0  
墓場鬼太郎

水木茂在創作貸本漫畫時(1960左右期間)連載的作品,當時劇情內容 是走向怪異奇聞的風格,鬼太郎在裡頭的角色設定也不像現在是為正義挺身的英雄, 而是會令人感到不安、使他人陷入不幸的傢伙。

墓場の鬼太郎→ゲゲゲの鬼太郎
 1965年後水木茂開始在週刊少年Magazine上連載鬼太郎漫畫,作品名稱也重新取名成「墓場の鬼太郎」, 在部份的連載故事有從前一作「墓場鬼太郎」中裡截取再重新改繪後刊登,如「迷霧裡的強尼(霧の中のジョニー)」改以「 吸血鬼艾利德(吸血鬼エリート)、「我是新生(ボクは新入生)」改以「朧車」的新標題名發表, 而劇情內容上也從先前奇聞異事的風格慢慢走向鬼太郎替人類擊退壞妖怪的情節,之後和首次在電視上放映的動畫一同將名稱更改為「ゲゲゲの鬼太郎」,也將鬼太郎塑造為正義英雄的形象。

這版本就是ゲゲゲの鬼太郎
/tmp/phposMmxF  
盒子旁還印有漫畫
/tmp/phpN2xyRw  
拆箱囉
/tmp/php4bDkpf  
正面 總是頭髮遮住一隻眼睛

側面
/tmp/phpOuIbAc  
背面 有22公分高 蠻大隻的
/tmp/phpRbx30X  
基座還有刻字  妖怪見聞錄好像不只出一隻喔 後續還出了鬼太郎裡的死神

        

 

 

我的鬼太郎收藏

 

《酷書》鬼太郎大全集 

 

《玩具》ゲゲゲの鬼太郎 妖怪大行進  

 

《酷書》最新版 妖怪まんだら 水木しげるの世界 

 

《玩具》ゲゲゲの鬼太郎 歷史演進盒玩系列 60S 70S 

 

《酷書》水木茂立體妖怪模型圖鑑 水木しげるの「立体妖怪圖鑑」 

 

《玩具》鬼太郎 眼球老爹 

 

《玩具》鬼太郎 妖怪見聞錄 

 

《玩具》墓場鬼太郎 

 

《酷書》水木茂的妖怪浮世繪 妖怪道五十三次 

 

 

 

之前參觀水木茂展

 

20120224 Ge Ge Ge鬼太郎的妖怪樂園 (上篇) 

 

20120224 Ge Ge Ge鬼太郎的妖怪樂園 (中篇) 

 

20120224 Ge Ge Ge鬼太郎的妖怪樂園 (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