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第6集【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中,令人聞之喪膽的佛地魔及食死人再度回來肆虐,並同時向麻瓜世界和魔法世界伸出魔爪,使得 霍格華茲魔法學校不再是安全的避風港。哈利懷疑連霍格華茲的城堡內都危機四伏,鄧不利多則全力替哈利將來的迎戰做準備,因為他明白最後之戰即將來臨。鄧不 利多需要哈利幫他找到一個重要關鍵,以便找出佛地魔的七個分靈體,唯有找出分靈體,才有可能徹底瓦解佛地魔與他的黑暗勢力!但這個關鍵記憶就深埋在前霍格 華茲魔藥學教授赫瑞司史拉轟的腦海裡。為此,鄧不利多只好以高薪、大辦公室等優渥條件利誘他的老友兼昔日同事重回教學崗位,讓哈利有機會求教於他。

同時,魔法學校的學生們也因青春期荷爾蒙作祟而彼此吃味。哈利發現他跟金妮愈來愈來電,但她的男友丁湯馬斯正是他的頭號情敵,而她老哥榮恩恰巧是他的麻 吉。另一方面,榮恩自己也搞不定女生,文妲當他是真命天子,使得醋勁十足的妙麗在一旁生悶氣,但她仍決定隱藏感情。正值此際,一盒掺入愛情魔藥的巧克力竟 然陰錯陽差地參一腳亂配對。
少男少女情竇初開之際,有名學生卻絲毫不動心,跩哥馬份一心想要成名,即使是惡名也在所不惜。空氣中瀰漫著愛情,然而悲劇正伺機接近,霍格華茲魔法學校的命運可能從此改觀。


今天去看了6
數位版果然畫質不一樣
真的是一集比一集黑暗 真的適合小朋友看嗎
我好想要鄧不利多那個魔法
幫麻瓜家恢復原狀
那我就不用自己收拾啦<..........................................懶
撕淌步殺也真夠殺的 好毒的一招
原來是混血王子的絕招 他的背叛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還是像無間道一樣當臥底 只能等下一集囉
好想知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