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壞莉歐為了得到被海盜奪走的寶藏,將活用「搖晃」勇闖層層難關,走遍遺跡、叢林、沙漠,海中等 20 個關卡,大顯身手。

遊戲特色

◆ 總之就是「搖晃」!

  前進的路上有柱子擋路,這時只要搖晃 Wii 遙控器,壞莉歐就會用力敲擊地面,巨大的震盪會使柱子移動,打開通道讓壞莉歐前進。看到鐵棒時,操作壞莉歐跳過去抓住,「搖晃」會使壞莉歐不斷繞著鐵棒迴旋,巧妙利用反作用力還能高高跳向天空喔。

  另外,「搖晃」也能作用在昏倒的敵人身上,讓壞莉歐抓著的敵人掉出道具或錢幣。

◆ 除了「搖晃」還能「傾斜」

  當壞莉歐抓到球或著是昏倒的敵人時,只要傾斜 Wii 遙控器就能調整角度,然後狠狠地往瞄準的地方丟出去。除此之外,操作火箭、潛水艇等交通工具時,也需用到「傾斜」玩法。



這次出的是2D遊戲 其實比較喜歡玩2D遊戲 畫面比較鮮艷豐富

而且很懷念之前超任時代 遊戲都很經典

這次是將wii搖桿橫過來放 用上下左右鍵和1 2鈕來操控

跟之前壞莉歐遊戲一樣 也是利用衝撞 跳耀 和用大屁股來坐穿地面

特別的是能用wii搖桿做Shake 敵人把它弄昏 抓起來搖一搖 它會掉出大蒜 吃了可以補血

錢袋要搖一搖 錢才會掉出來給你拿 甚至要救遊戲中的小精靈 也要把關著他的機器搖晃 才能救到他

昨天才剛入手 所以還沒玩幾關 卡在第一關的魔王了

不說了 我要去玩囉 真的很好玩喔









遊戲官方網站:http://www.nintendo.co.jp/wii/rwlj/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