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學了一個月汽車驗收的日子
這一個月去的時間其實很少
因為上班的關係
常常會壓到線
向右打幾圈 向左打幾圈的常常少打或太慢打
筆試也都沒啥在看
昨天才惡補了一天
今天一大早就到駕訓班集合
好多人要考喔
駕訓班用遊覽車載我們到監理所去考筆試
好險 題目不難
帶我們去的教練說回駕訓班白板有他名字的就是沒過
回到了駕訓班
忐忑不安的進了教室
有過ㄟ 不過還是有5個沒過
再來就是路考了
我被排在倒數第2個
哇靠 前面的都沒人壓到線 我的壓力來了
如果這時壓到超丟臉的
不過我的前幾台車上坡起步有人就壓到了
還有人倒退下滑
照平時練習這樣慢慢開 終於過了
有個女生還因為沒過哭的很傷心
明天就可以領駕照了  可以過我的有車開生活了
不用風吹雨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