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11月的玉山挑戰 我們上合歡山適應3000公尺是什麼感覺
凌晨3點50在公司集合後
往南投出發 大概7點多到了霧社吃早餐
山上的人果然隨性又單純
老板說他們是自助式的 自己算帳自己找錢
吃完後繼續趕路
一上到3000公尺 感覺呼吸開始困難 壓力變大
連車上的餅乾都充滿氣體膨脹起來
經過武嶺就到了目的地 合歡山莊


因為今天要爬的合歡東峰就在附近
大家下車做個暖身操準備好裝備就出發了
哇靠 東峰還不是普通的陡
雖然差不多2小時就可來回
我的腳還在痛 爬到一半就沒法上去了
而且頭在痛 我最沒法爬陡坡了
所以我就眼睜睜看著其他人上去了
我只好回到停車場休息等他們





等了2小時他們終於下來了 有幾個人忽然頭痛嘔吐 在車上休息
其他人開始煮一些熱食吃
有水餃ㄟ 我帶的那幾把青菜跟火鍋料也派上用場
在山上真的是隨便吃啥都美味
吃完後開始起霧了 天氣變化瞬息萬變
剛剛還有太陽的說
而且隔天還要上班 於是大家收一收2點多就下山了
我要克服高山氣候跟體力的問題
要多運動吧 加油


天空藍的不像話


南投跟花蓮交界處 對面是花蓮秀林鄉 這邊是南投仁愛鄉 真酷ㄟ 對面居然就是花蓮





不知名小黃花




上面是合歡尖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