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囉  插畫家阿建獨立出版的漫畫



裡面有漫畫和贈品

  野豬游擊隊貼紙   MIX BOY X 拷秋勤聯名貼紙

BIG MARY鑰匙圈

MIX BOY漫畫

背面有奶油隊長的海盜

少見的美式漫畫風格



請多多支持台灣本土創作者喔非常棒的


我終於出書了!!
這本MIX BOY是我的第一小步
其實我是被日本漫畫養大的小孩,但是當面對創作時,我希望有些不一樣
很多人應該會覺得我為何採用歐美漫畫,每頁上色上個半死的方式創作??
如果真的要問個理由,我會說"一切都是風格啊"

武打巨星李小龍說過:「功夫最困難之處~就是忠實的呈現自己!!」
我可以臨摹任何主流的畫風,也可以學現在最夯的網路圖文風
但是那些都不是我....

所以當面對創作時,我還是自私又自負的選擇自己最愛的風格
我喜歡我創造的角色,雖然不是最可愛也不是最屌
但是我可以透過他們忠實的表達自我

漫畫一直是我最愛的創作方式

希望你們也喜歡!!

BY 作者 阿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