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香港回來就念念不忘那的美食
鐘董最近又說他去吃金寶
害我好想吃 今天終於跑去吃啦
在我家附近而已 之前有吃過

我最愛的叉燒包  蠔皇叉燒包  讚啦

這道是菜單沒有的隱藏版菜色喔 巷子內才知道啦 而且是限量的  炸子雞
脆脆的皮和鮮嫩的雞肉  太好吃啦

腊味蘿蔔糕   裡面包著火腿和蝦米  正港廣式的蘿蔔糕

橙花排骨  酸酸甜甜的感覺 讚

廣東炒麵 脆脆的麵和超多的配料 看那肥滋滋的蝦仁  麵吃起來卡滋卡滋 超脆的

腐乳空心菜 比香港的好吃多了 香港那超油的

凍檸紅茶和港式奶茶

你看看 這檸檬是不用錢的是吧 老板自己在種檸檬嗎 太誇張了

老板說要先喝剩8分滿 再把檸檬弄下去 好喝 超解渴

香港沒吃到的煲仔飯  下面的鍋巴超好吃

蟹黃靓燒賣

給大家看一下菜單吧 東西很多







我們坐2樓 1樓比較有感覺 是香港傳統茶餐廳的椅子 可是人很多

自己做的海報 有別於荔灣或香港故事
我覺得金寶比較有香港傳統味 而且已經開10幾年了
味道很讚喔 我覺得比香港的更符合台灣人的胃

金寶茶餐廳

04-23283606

台中市大業路20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