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微型展 接著到華山看英國設計鬼才 PAUL SMITH展

也是用早鳥票


一進場牆壁滿滿是大師的收藏品



PAUL SMITH的第一家店舖 沒錯 就是這個大小

年輕的時候

 

保羅·史密斯 (Paul Smith) 是來自英國的世界知名時尚品牌,與1970年由保羅·史密斯 (Paul Smith)和其女朋友Pauline Denyer創立。
在時尚界與路易·威登 (LOUIS VUITTON ) 和迪奧 (Dior) 齊名。
保羅·史密斯 (Paul Smith) 時尚、自然,真摯而充滿激情的創意理念,不追隨於流行的獨特款式和風格,使保羅·史密斯 (Paul Smith) 時裝和成衣系列擁有權威而又親和的美麗,奠定了在英國和全球時裝界的地位。

保羅·史密斯 (Paul Smith) 是英式趣味細節的表率。保羅·史密斯 (Paul Smith) 最受人追捧的便是內里的些許叛逆精神——表面是紳士卻偷著「耍壞」——這也是設計師保羅·史密斯 (Paul Smith) 的英式幽默。保羅·史密斯 (Paul Smith) 的衣服剪裁精緻細膩,質地優良,完全符合紳士的派頭和莊重,但在細節上卻隱藏著許多值得玩味的元素,比如給穿得正兒八經的男模手裡加個泰迪熊,在襯衫的袖口綉上一個裸女……正如設計師保羅·史密斯 (Paul Smith) 最常說的一句話是:「我希望帶給人們驚喜。」

(載自台灣WIKI)


大師的工作室

很多有趣的事物

 



大師的攝影作品影片 是激發他靈感的來源

 

他設計的店鋪 每家都不同風格 獨一無二

拍照點

他設計的MINI 那條紋就是史密斯STYLE


他父親收藏的相機

跨界合作的設計

創意誕生之地 工作室

與ROBERTS合作的收音機 限量30台

倫敦哈洛德百貨的調味罐

古瓷餐具

EVIAN礦泉水

摩托車

10歲的史密斯 爸爸幫他拍的作品

經典服飾 

粉絲送的禮物

 

 

 

展覽的介紹影片

 

大師遊大稻埕 下次跟著他的腳步來一遊吧

 

 他真的好可愛 是個老頑童

 

「Hello, My Name is Paul Smith–英國設計鬼才 Paul Smith世界巡迴特展」,由英國倫敦設計博物館(the Design Museum)策劃,將於今年夏天隆重登台。本展內容涵蓋了Paul Smith的個人攝影作品、經典服裝設計及跨界聯名合作,還將倫敦的私人辦公間及創意工作室完整重現,並利用最新的影音技術帶領大家一同體驗這位英國設計鬼才幽默風趣的創作世界。透過本展,讓大家更能深入瞭解Paul如何從英國中部小城諾丁漢(Nottingham),逐步發展成為全球流行時尚的指標品牌的心路歷程。

 

 

 

本次行程

了凡香港油雞飯‧麵 →  微型展- 田中達也的奇幻世界 →  Hello, My Name is Paul Smith 英國設計鬼才世界巡迴展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