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新宿的高圓寺地區,是歷史悠久的古著發源聖地,也是日本年輕人打理穿著的必到之處與各類音樂的集散區。在如此次文化盛行的地方,8-Style 以收藏豐富的各國玩具公仔著稱。四年前開始的同名服飾品牌 8-STYLE原創角色 Baaro 雲以及 Waruser 蝙蝠等,都與 WDW、豆腐人 Devil Robots、Mad Barbarians、SPANKY、AMOS、筋肉人等知名設計團體密切合作限量商品。近年更成為除了理所當然的玩具業界以外,夜店、VJ、服飾業、藝人、模特兒、音樂等業界都十分著迷的大人氣品牌!

8-Style的經典雲朵

讓4S的外型變的更鮮艷




 



本來也有考慮買這個松阪牛



PIXOSTYLE 從 1997 年成立以來所推出的精品已經在美國、加拿大、日本、英國、澳洲等國家銷售,今年更與各國的設計團隊合作聯名推出一系列 iPhone 與 iPod 時尚配件,這是 PIXOSTYLE 首次跨越科技與潮流的界線,將冰冷的 3C 產品灌注時尚的潮流元素,未來還會尋找更多音樂、插畫、影像的設計團隊加入!
由 PIXOSTYLE 與國內外人氣服飾品牌設計師和藝術家跨界聯名推出的一系列特殊限定款 iPhone 3GS 保護周邊。主體採用獨家超薄技術保護殼,加上日本先進高畫質全彩印刷技術,搭配上設計性十足的藝術家精心設計的圖像,讓原本只具有保護功能的外殼也能夠具 有更多變化更增添了收藏限定藝術品的樂趣。

這一系列的跨界聯名商品不但讓潮男潮女們能夠延續服飾的潮流品味,限量發行的稀有性更能如名畫等藝術品一般享有增值的額外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