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蒙娜麗莎會說話展前 來到旁邊的第三市場吃午餐 現在改叫民意街觀光市場   台中車站附近的老市場

台中市第三市場(現稱民意街觀光市場)是位於台中路、復興路、民意街及和平街的傳統市場,臨近台中酒廠及忠孝路夜市,已有數十年歷史,主要以服飾及配件為主,但舉凡南北雜貨、小吃、菜販、日常用品…等仍是應有盡有。

此處亦為台中市一處年貨集散地,每年年關將近的時候,人潮更見涵湧,不少家庭主婦們都喜歡到此採辦年貨,來此添購新裝的人也不在少數。

民意街市場從早上八、九點開始熱絡,一直到傍晚六點才收攤,這裡服飾配件的價格平實,選擇性相當多,有俏皮可愛的童裝、時下流行的少女服飾,也有成熟的仕女套裝,熙來人往的人群中,有年輕的媽媽,其中也不乏衣著入時的少女,走走逛逛,女生們的目光很難不被眼前美麗的服飾所吸引,逛街買衣服,只要眼光精準,市場裡可有不少好貨色,更能搶到便宜。

市場旁邊就是忠孝路夜市,這裡的小吃美食亦相當具有特色,有些攤販其實中午或下午就已開始營業,要嚐美食不用等晚上,市場逛累了,轉個彎,來這兒小歇片刻,坐下吃碗甜豆花,或來盤美味臭豆腐,填飽肚子再回家也可以。

【交通資訊】
從台中火車站前到建國路左轉,遇台中路左轉,於台中路與和平街交叉口。
(轉載:【景點】年貨集散地 台中第三市場)

非常傳統的市場

姊弟冷熱飲食

TEL:04-2225-3280

地址:台中市第三市場內

冷熱都有賣 聽說大家都習慣吃飽來一碗冰

肉羹米粉

肉羹麵 料好多喔 沒吃過那麼多料的肉羹麵

吃飽來喝木瓜牛奶 綠豆沙牛奶

慶峰饅頭店
地址:台中市中區台中路第三市場內(民意市場)
電話:04-22268056
店休:農曆年初一至初五
營業時間:上午06:00〜下午19:00
就在姐弟肉羹麵的對面

好多款式的饅頭

花生饅頭

巧克力饅頭

蔥花捲 這家饅頭真的好吃喔有著麵粉的自然甜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