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鵝館

企鵝餵食

吃魚

企鵝(學名:Spheniscidae) 是一種不會飛行的鳥類,屬於企鵝目,企鵝科。主要生活在地球的南半球,目前已知全世界的企鵝共有十七種或十八種,其中四種生活在熱帶赤道,分別是漢波德企鵝、麥哲倫企鵝、黑腳企鵝、加拉帕戈斯企鵝,皆屬於環企鵝屬;完全生活在極地的只有皇帝企鵝及阿德利企鵝兩種。
[編輯] 特徵

企鵝可以說是現生最不怕冷的鳥類。牠全身羽毛密布,並且皮下脂肪厚達二至三公分,這種特殊的保溫設備,使牠在攝氏零下六十度的冰天雪地中,仍然能夠自在生活。

曾分布於北極地區、現已滅絕的大海雀可能和本鳥一樣耐寒,而且兩者外表相似,曾經被誤認有親緣關係,使得在發現企鵝時歐洲人對企鵝命名也相似。



排排站

兩邊不同品種







裡面不能吃東西 不能用閃光燈

室內就是水下面

企鵝游泳

牠從水裡跳到陸上速度很外喔  踏一下就上去了 上面就是剛剛餵食的地方



企鵝分怖圖





在水裡快樂游來游去






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