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超酷的啦 傳統品牌新復古
18銅人主題曲
開頭馬尿梳頭是模仿電影 阿飛正傳 梁朝偉經典梳頭畫面喔 哈超惡搞 裡面還有熱狗客串路人喔



作詞:馬念先 作曲:馬念先 出門在外 難免跌打損傷 我應該怎麼辦 (怎麼辦 yeah yeah) 運動健身 上了癮過了頭 受傷該怎麼辦 (怎麼辦 yeah yeah ) 阿兵哥在大太陽下數著饅頭 (數你個頭) 創造經濟奇蹟的朋友也要多多保重 書包沉重的小朋友 功課好 卻抬不起頭 (長不高 yeah yeah) 辦公桌前 打電腦總覺得 肩膀沉重 (有多重 yeah yeah) 逛街走路沒幾步就氣喘如牛 (沒有用) 無法形容的感覺卡在我的胸口 (台語) 別想太多免懷疑 少林和尚金金金 若是有說到你的症頭 就代表 你需要 (副歌) 十八銅人行氣散 十八銅人行氣散 十八銅人行氣散 你需要 行氣散 (RAP) 我比牛還壯 我身高超過六尺四 就讓我來rap 跟你說個故事 我以前身高不高 真的非常不高 就像搞笑電影裡面的 mini me 我唱過哈里路亞 拜過濟公 吃過香灰 喝過符水 只差蝙蝠還沒吃過 媽媽說怎麼所有名醫統統沒用 直到有一天看到電視機 (廣告詞) 少林武功蓋天下 出名傳統武功藥 十八銅人行氣散 挑重、擔重 胸部會綁 中氣不順 要祛傷解鬱、舒暢中氣 請指名十八銅人行氣散 (副歌) 十八銅人行氣散 十八銅人行氣散 十八銅人行氣散 你需要 行氣散
開頭就是學這段 超有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