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LOMO的人可以看看這本書喔
主要介紹LC-A+

Lomo鏡頭下的「重要的一天」

在數位相機大軍全面壓境的這個時代,除了少數專業攝影家仍堅持使用傳統底片的相機外,一般人甚至於不少執業攝影師幾乎都已經倒向數位攝影的 懷抱;唯獨有一群一玩便愛上了的Lomo相機愛好者,就是無法割捨忘情那拍出來帶有黑角影像效果、能夠提供同一格底片上的多重曝光功能、眩目的色彩濃度與 高反差表現…種種給予拍攝者最大自由創意發揮空間的特殊品味,仍然堅定維持著這已經形成的生活態度。

無論身在何地都隨身攜帶著Lomo相機,不分白天晚上只要感動和興緻一來,立即不必算計思考地按下快門,捕捉下稍縱即逝的瞬間永恒。就是 基於這份熱衷於生活的態度,讓日本的Lomo愛好者很自然地聚集起來,以「重要的一天」為主題,首度推出了這一本正式的攝影作品集。以春夏秋冬12個月為 序所收錄的滿滿一冊作品,拍攝的對象無論是家人、朋友、寵物、景物、或者只是路人甲…每一件作品中都流露出滿滿的愛心與說不出的珍貴感受。同是身為 Lomo愛好者的您,當然也不能在這一場同好們的交流會上缺席才是。

此外,本誌也特別收錄了6堂課11件作品拍攝技巧的Lomo LC-A+簡易攝影講座,以及LOMOGRAPHIC SOCIETY的專訪。還不熟悉技巧運用和剛要加入Lomo家族的朋友們,可以藉由這些來增進程度。



底片的質感到現在數位還是無法取代
簡單的生活拍起來還是那麼有感覺

LCA有很多怪傢私 還有很多好玩的拍法

LOMO的許多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