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城有個很大的玩具反斗城   變型金剛的頭盔

哈 洋芋先生的變形金剛

海賊王

香港傳統小吃攤的模型 好特別喔 這是賣竹蔗汁的

賣魚蛋和牛雜 看 旁邊還有昨天吃的雞蛋仔

糖炒栗子和地瓜 旁邊還有瓦斯桶耶

好精緻喔 不過如果價格不是那麼貴 我會想買

這是什麼卡通 聽說台灣有播 不過我不知道

間諜老鼠

不知道他的中文翻譯

計六六?? 哈就是Keroro軍曹啦  Keroro=計六六

Keroro在這也蠻紅

星際大戰 黑武士 達斯維達的頭窺 真人比例喔

巴斯光年


這是博派的標誌

一整排都是變型金剛

可愛的三眼外星人

少林足球嗎

樂高耶

好多系列

星際大戰


一整排的帝國軍

這是蝦林去新加坡買給我的系列

關到都變骨頭了

超大隻的

中國銀行的樂高


下面還有車子跟行人

戰士與龍

這就是蝦林買給我的

一整個城堡



好大的飛龍

跟長頸鹿哥哥合照

看起來好像是好朋友

摩斯漢堡的扭蛋

小叮噹的道具 還有縮小燈跟記憶吐司

七龍珠

這我不知道是啥

瑪莉兄弟

一整排的扭蛋機 害我還手癢跑去換零錢

還有壞機 價格跟台灣差不多啦 投一次50左右

七龍珠

這個好特別 港式點心 投好幾顆送人

 看我投到整個袋子 回來行李箱好像有被海關打開檢查
 可能X光掃到一堆圓圓的 不知道是什麼 還是看到我帶一堆鹹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