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為知曉的華人漫畫《老夫子》將於本月 15 日開始,在台灣推出月刊《老夫子潮流漫畫誌》與讀者相見。

由漫畫家 王澤(本名王家禧)在 1960 年代首度於香港開始連載的《老夫子》,目前已由原作的兒子接手繪製,至今已邁入 45 週年,而官方也因此策劃了一系列的慶祝活動。其中即將於台灣發行的月刊《老夫子潮流漫畫誌》中,將有三分之二是漫畫,而剩下的部分則將介紹相關週邊以及與《老夫子》有進行合作的創意達人們。

從此之後老夫子不再是以前那個痞頑童,新作中將增添不少流行元素,除了依舊將帶給眾人歡笑外,老夫子與身邊的朋友們似乎也將成為潮流達人。而官方表示日後也將陸續在大陸授權,並計畫將其推廣至日本、韓國以及歐美等地。


在《老夫子》官方網站上也有與知名設計師、作家等人合作的特別活動,將老夫子的形象翻新、並進行人氣票選。此外,自 1 月 11 日起至 2 月 10 日,於香港還舉辦了《老夫子》的 45 週年展覽系列,包括了原畫展、跨潮流領域合作的創意、經典蒐藏大展等活動。


九把刀作品

蕭青陽作品

眼球先生作品

《老夫子》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