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受全球影迷喜愛的【地獄怪客】以酷炫的動作、機智的幽默和獨特人物取勝,這回【地獄怪客續集】所有的地獄怪客將再度出馬,他們將擁有更大的力量、更犀利的武器以及要面對更可怕的敵人,榮獲奧斯卡獎入圍的導演吉勒摩戴托羅將執導這部充滿想像力的動作鉅片。

【地 獄怪客2 : 金甲軍團】一片的故事描述當人類和另一個次元的古老停戰協議被違背之後,地球即將陷入地獄般的混亂。一名心狠手辣的狠角色統治天上和地下的世界違背了他的 信約,並喚醒一批怪獸兵團。現在地球必須靠全世界最悍最強的超級英雄地獄怪客和這個邪惡的暴君決一死鬥。地獄怪客也許全身通紅,他的頭也有角,而且他經常 被誤解,但是想要拯救世界的話,就一定要找地獄怪客(朗波爾曼飾)。他在超自然研究中心的夥伴包括他的火焰女女友莉茲(賽瑪布萊兒飾)、水中生物先知(道 格瓊斯飾)以及神秘的生物瓊安。他們將前往凡人看不見的魔法世界和兇猛的怪獸對決。地獄怪客不受人類世界和惡魔世界接受,他必須選擇該過哪一種生活,而且 一個他不知道的命運正在召喚他。

重型武器出動

被我抓到 哩災死阿

最左邊是新角色煙霧人 很聰明的一個角色


裡面的歌很好聽喔

演唱者:Barry Manilow 歌名:Can't Smile Without You
You know I can't smile without you
你知道沒有你我無法微笑
 I can't smile without you
沒有你我無法微笑
 I can't laugh and I can't sing
我無法大笑和歌唱
I'm finding it hard to do anything
我發覺做任何事都很困難
you see I feel sad when you're sad
你會瞭解當你悲傷時我也感到悲傷
 I feel glad when you're glad
當你快樂時我也感到快樂
if you only knew what I'm going through
 如果你知道我所經歷的
 I just can't smile without you
 沒有你我就是無法微笑
 you came along just like a song
你像一首歌一樣地出現
and brighten my day
並且照亮我的日子
who would of believed that you where part of a dream
誰會相信你是夢境的一部分
now it all seems light years away
現在它像光年一樣地遙遠
and now you know I can't smile without you
而如今你知道沒有你我無法微笑
 I can't smile without you
沒有你我無法微笑
I can't laugh and I can't sing
我無法大笑和歌唱
I'm finding it hard to do anything
我發覺做任何事都很困難
 you see I feel sad when you're sad
你會瞭解當你悲傷時我也感到悲傷
 I feel glad when you're glad
當你快樂時我也感到快樂
 if you only knew what I'm going through
如果你知道我所經歷的
 I just can't smile
我就是無法微笑
now some people say happiness takes so very long to find
 現在人們說幸福需要長久的時間來追尋
well, I'm finding it hard leaving your love behind me
啊! 放棄你的愛是如此地困難
 and you see I can't smile without you
而你會瞭解沒有你我無法微笑
I can't smile without you
沒有你我無法微笑
I can't laugh and I can't sing
我無法大笑和歌唱
 I'm finding it hard to do anything
 我發覺做任何事都很困難
you see I feel glad when you're glad
你會瞭解當你快樂時我也感到快樂
 I feel sad when you're sad
當你悲傷時我也感到悲傷
 if you only knew what I'm going through
如果你知道我所經歷的
 I just can't smile without you
沒有你我就是無法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