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派插畫
=飽和且具爆炸性的顏色
+洗鍊卻帶有一絲乖張的筆觸
+街頭味十足卻又充滿遐想的人物角色!

城市裡的惡童,創造了一種無所畏懼的語言!
本書由國內知名Phalanx團隊親自邀訪國內外最夯的硬式潮流插畫家,收錄包括日本Rage、 新加坡Jahan、馬來西亞Michael Chuah、台灣Jukai、420 Friendly、香港Winson Ma等十八位國際級設計大師最新震世鉅作!挑釁視覺張力,引爆絕對高潮,創造一種無所畏懼的城市語言!

單位介紹:18組國際插畫大師的創作背景與來歷,幫助讀者了解每個作者單位的創作之初。
訪談介紹:邀請受訪者針對「硬派插畫」的認知與看法做介紹。
作品分享:作品圖像以大塊面的版面呈現,讓你享受無止盡的視覺快感。
技法評析:*獨家*
由Phalanx Studio獨家介紹18組硬派插畫家的畫風與技巧解析!!
資料附錄:題供插畫家的聯絡方式與網站資料,讓你實際面對面接觸

收錄國內外18組最頂尖的硬派潮流插畫家,挑逗你的視覺張力!
收錄插畫家最新、最完整的硬派插畫作品,以及詳盡的作者單位介紹,深入了解作者創作背景!
由Phalanx Studio評析各插畫家的創作技巧與特殊創作手法,精闢的導入式引讀,讓你輕鬆愉快地進入硬派插畫的精隨當中。
全書以大塊面的作品呈現,帶領你一窺硬派精神創作!
全書中英對照,插畫創作無國界。

 







硬插 聽起來好A ................
是硬派插畫啦
硬派插畫 =飽和且具爆炸性的顏色洗鍊卻帶有一絲乖張的筆觸街頭味十足卻又充滿遐想的人物角色!
本土出品的圖像設計書
內容含蓋亞洲多國設計師
印刷不錯優
以國外設計書動不動千元起跳
這本書算很平價了
 而且中文的喔 強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