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為一個剛剛來到紐約這個大城市的新鮮人來說,戴夫不能不算是一個異類,他看上去總有些不太對頭。先不要說他對這個城市有多麼不適應,而是他的身體和他的大 腦似乎都配合不上。這樣的格格不入看似匪夷所思,其實有著一個合理的解釋:原來戴夫根本就不是人類,他是被一個微型的外星人按照自己的形象而建造出來的宇 宙飛船。艾迪·墨菲就在這部家庭喜劇大片《戴夫號飛船》中扮演兩個角色--人形飛船和微型外星船長。

  讓我們先來認識一下戴夫,他大概 四十歲左右,樣貌還算討喜,但是著裝怪異,他總是身穿一身純白色的禮服,口袋裏插著一塊迭得整整齊齊得黑色手絹,讓人忍不住回憶起上個世紀70年左右那個 迪斯可大行其道的遙遠年代。除了著裝,戴夫身上還有什麼地方不太對勁,讓人一眼就能看出他是這個城市裏的異客。走在紐約的街道上,他的步伐是那麼奇怪,一 條腿邁出去老遠,而另一條腿卻不會跟上,他看起來還真是完全沒有辦法適應自己的身體。

  而在戴夫的身體裏實際上駐紮著一支訓練有素的精 良部隊,儘管這些隊員們的平均身高只有一又四分之三英寸高,但是他們所有人都心急火燎地想要指揮這個對於他們來說是個龐然大物的奇怪傢伙的一言一行。在戴 夫身體的每一個部位,都有一個專業的操作員在使用高科技的手段操縱著他的每一個關節和肌肉,但顯然這支隊伍的配合還有待於更好的磨合。當戴夫喝下他生平第 一口水時,船艙內部立刻變成水漫金山;當戴夫想要試試其他的衣服,一件普通的襯衫成了棉質的怪物差點把他憋死;當戴夫去參加最最普通的體檢時,一個簡單彎 腰動作差點讓裏面的人拼上老命也做不出;當戴夫參加宴會時,一個他剛剛知道叫做熱狗的肉腸讓男廁所裏發生了大爆炸……

  正當戴夫號通過種種身體上的鬥爭慢慢找到了他的航線之時,所有船員們開始經歷一種會給他們帶來更加深刻打擊的遭遇——感情——這種在他們的星球幾乎不存在的東西。戴夫號在改變,不光是從裏到外,也包括從外到裏……




大衛本身就是一架飛船 裡面由許多小外星人操作著
一開始降落在地球時 還不習慣
身體很不協調 艾迪·墨菲很會演
把他整個演的很"機器" 身體各部位由不同的人控制著
所以總是沒有節奏
他們要學著習慣地球的文化習慣和生活
他們是來找一顆不小心掉到地球的能量球
認識了檢到那顆石頭的小孩
漸漸才知道 這些巨人並不是野蠻的
地球人是有情感的 他們也喜歡上這個地方

電擊就能恢復飛船的電力還蠻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