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每年都會推出的劇集 分春夏秋冬 有時還有特別篇
每集都有4~5個故事
故事天馬行空 從恐怖 懸疑 爆笑 溫馨 科幻...等什麼都有
包羅萬象真佩服日本人的想像力呢


<比之前更好的人>
萩原孝一(伊藤英明)在女朋友恭子生日那天打算讓她渡過一個畢生難忘的 生日,可是奇怪的事情接二連三地出現。每當孝一忽略或者拒絕幫助有需要 的人的時候,時間都會倒流到當天早上,不能前進…

真的好可憐 一遇到人有難一定要幫忙 不然都要回到早上醒來時
從讓座給老人到調解夫妻吵架
還幫到了情敵
真是嘔阿
如果過了十年 忽然沒幫到一次 又得從十年前開始 那那那.......
真累

<你看…這個…>
河合麻美(戶田惠梨香)在圖書館戀上了夢想成為律師的久保田光一(向井 理),然而突然有一天,一個怪異的小孩出現在她面前,給她看了一段預見 未來的影像。影像中光一受到不明人物的騷擾,擔心的麻美匆忙的尋找光一 …


真佩服那小孩的演技(是演技嗎 還是天生就長的那樣)
很詭異的小孩
有點懸疑的故事 會讓人想知道故事怎麼發展下去
有關跟蹤狂跟妄想症的故事
不過戶田惠梨香還真可愛
被她跟蹤應該還不壞吧


<日出商店街 瘋狂節>
日出商店街迎來了一年一度的瘋狂節,從不參加節日的大二郎(船越英一郎 )由於生意不景氣,今年也破例加入到瘋狂的隊伍中。當天商店街各店老闆 均可利用自己的生意道具互相戰鬥,而傳聞最厲害的角色從沒有人見過其真 面目,每當聽到鈴聲對手都落荒而逃…


看到這篇我第一直覺給他個名字
"商店街版大逃殺"
蠻爆笑的一段
大家拿自己吃飯的東西來火拼
這個特別的日子還叫"生龍活虎日"
主角"大北京"是個廚師 他的武器是鍋鏟跟鍋子 鍋鏟就是刀 鍋子就是盾牌
醫師拿的是手術刀 還有針頭 裡面居然是酸
賣菜的拿蔬菜 蘿蔔還藏一把刀也很酷(有魚藏劍的味道)
章魚大叔的拿手招式是喝酒噴火
電器街的小妹店員是帶著大電池到處電人
我想這篇要說的是 平時壓抑的大家如果遇到這種機會 應該會有平時不一樣的自己表現出來吧
記得平時要好好利用正常方式把壓力發出來喔


<透明的一天>
下山純子(北乃紀伊)在保健室中醒來回到教室,發現老師同學們一臉哀傷 ,自己的桌上擺著一束祭奠的花。原來自己已經死去,純子仔細回想,自己 並不是從天臺上跌落,而是背後有人將她推下…


一段友情與背判的故事
有沒有想過如果你有天死掉
卻發現其實大家表面平時跟你很好
可是背後卻不是這樣一回事
用真心去對待朋友是很重要的喔



<重播>
FED五官體驗裝置,可以讓你實在的體驗到犯罪者的作案親身經歷。大石(堺 雅人)深深為之著迷。然而,近來自己卻時常出現一些奇怪的行為,並且能 看到FED影像中未出現的犯罪舉動,難道這一切真是因為使用FED而產生的幻 象嗎…


五感體驗機 就可以像真的是你自己在做DVD裡錄的在做的事情一樣
劇裡面許多人迷上體驗"犯罪"的錄像
每個人心理都有黑暗的那一面吧

不過這部的結局是個大反差
五感體驗機也可以用來治療心理的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