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小顏贊助的台灣之光系列公仔

一樣是Q-MAN 出品



台灣之光 林義傑

做的很像

前面放著水壺

肩膀還刺有國旗跟他的英文名Kevin

背著大包包和睡袋

在沙漠應該東西都很缺乏

林義傑(英文名:Kevin Lin,1976年11月19日-)是一位台灣超級馬拉松運動員,
是一位極地冒險運動家,也是臺灣第一位運動員被美國好萊塢出資拍攝成電影紀錄片的選手。
他曾獲「四大極地超級馬拉松巡迴賽」總冠軍(2006年)於2009年1月的美國時代雜誌(TIME magazine)
評審為世界最困難的賽事第二名。 2006年11月11日至2007年2月20日111天的時間中,由塞內加爾出發,
途經茅利塔尼亞、馬利、尼日、利比亞,抵達終點站埃及開羅,與二位隊友美國人查理·恩格(Charlie Engle)
、加拿大人雷伊·薩哈布(en:Ray Zahab)一起完成徒步橫越撒哈拉沙漠的世界紀錄壯舉。被台灣媒體封為「台灣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