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就進去玩一下
以前外面放的是李小龍  最近因為麥克傑克森逝世 所以變成放他

一進來會有很多人聲叫你看鏡頭 然後猛對你放閃光燈

布萊德彼特夫婦  香港叫畢彼特和安祖蓮娜祖莉

張柏芝

好笑的艾迪默菲

我覺得古巨基真的做很像 好像真人

對你愛不完的pose都出來了

哎約 不錯喔 這不太像

黛安娜王妃

當一下英國皇室

右邊是戈巴契夫 左邊不知捏

海珊

全世界的民眾 讓我們一起保護地球

希特勒

印度國父 甘地

三大男高音

進到畫裡

借點顏色用用





畢卡索

接下來的行為 請小心使用 看看旁邊有沒有阿六
我可是冒著生命危險的喔 中華民國萬歲!!

我戳瞎你的雙眼  反共抗俄 殺朱拔毛

幫你摳摳

賞你一個痛快

敬禮



乾爹 香港首富李嘉誠

愛因斯坦 我是參照下圖模仿


棒  真是棒

華仔:我想當好人   我: 對不起 我是警察

劉德華真是帥

旁邊電腦還有無間道的檔案

這是新的 志玲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