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野工房→北野異人館→風見雞館→萌黃之館→南京町→神戶港夜景

神戶市,日本兵庫縣的城市,是縣廳所在地。位於日本西南部,面臨大阪灣。
神戶市是阪神(大阪、神戶)工業地區的重要城市之一。神戶港是國際上著名的貿易口岸之一。
神戶港與天津港是友好港口。此外,神戶市還有21所大學和短期大學。

在神戶要搭旅遊小巴士最方便

神戶專屬 CITY LOOP 循環巴士

在神戶市區經常會看到一種復古造型的墨綠色觀光巴士 , 行車繞市區一圈 , 經由重要的鬧區和景點 , 包括北野異人館、布引花園、三宮、元町、港區等地 , 停靠16個點 , 班次很多 , 15到20分鐘就有一班車 , 對市區觀光的遊客來說 , 其實比搭地鐵還方便。
參考地圖上標示的停車點 , 找到墨綠色的站牌 , 上面會標示巴士抵達的時間 , 雖然是在馬路上行駛 , 卻跟地鐵一樣非常準時 , 除非是假日特別塞車的時間 , 巴士幾乎可一分不差出現在眼前。從後門上車 , 下車時再刷卡或投幣 ,
CITY LOOP 不但有漂亮的外觀 , 車內可以輕鬆地觀賞神戶街景 , 穿著制服的隨車服務小姐 , 笑容可掬地為大家介紹路線 , 以及各站附近有什麼景點。
使用一日乘車券 , 一天之內可以隨時上下車 , 玩遍神戶市街 , 非常划算。第一次搭車可以先別急著下車 , 整個繞一圈約一個半小時 , 先瀏覽一遍再決定要從哪一站開始玩

車上就可以購買 幾乎所以知名景點都可到 不過他平日和假日的起始點不同喔
要看清楚 我們一開始還傻傻的在平日不會有的點等呢



北野工房街道是利用1931年修建的舊北野小學的校舍改建而成的新型景點。所謂工房,是指即可動手制作又可購買的商店。在充滿異國情調,古香古色,引人回味的館內走廊的兩側, 是代表「神戶名牌」的21家工房的面包房、巧克力店、洋點心店、啤酒店、服裝店、鞋店等。北野工房街道2層是可以體驗動手制作的鞋店、壓花和抄紙工房等,十分有趣。


裡面很多店可逛

裡面店的分怖圖和店家介紹

裡面可以預約體驗教室 有的還有證書可以拿

造紙


很漂亮的紙藝品

工房是舊校舍所改建

裡面有一間休息室 裡面有介紹舊校的回憶

這些都是巧克力喔

做的很像真的工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