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庭園展望台實際上是連接梅田大廈雙塔的空中走廊。以環形屋頂為特徵的梅田摩天大廈為人們提供了360度的廣闊視野。雖然身處室內,但是在觀景的同時,您還是能夠感受170米高空的強風。在空中瞭望台,您能俯瞰整個大阪,天氣好的時候您還可以看到不遠處的淡路島。
而大廈的地下層則是一條有自上世紀20年代大阪風格的瀧見小路飲食街。

做地鐵到梅田站

要走比較遠 大概10分鐘 一開始找不到 我們還跑去問阪急百貨的櫃台 櫃台伯伯人超好 還拿地圖出來畫給我們看

梅田電器城 裡面很大喔 裡面左邊是百貨公司 右邊是整層都是電器3c產品
我在這邊幫老弟買他要的UNIQLO襯衫 阿不會日文怎麼辦
幸好我有帶早在台灣印好的網路資料 找一個店員問她 店員很好喔 用破英文請她幫忙
帶著我跑幫我找 有的沒我要的SIZE還一直跟我"司米媽些"
害我都不好意思 後來都有買到啦 大感謝

聖誕節還蠻久 可日本都開始佈置了

梅田大樓裡面廣場的旋轉木馬





 空中庭園展望台

沒帶腳架 糊掉了

早上在wtc看了白天的大阪景色 不過 夜晚更美



漂亮吧

這邊的燈會變化喔

搭這手扶梯上來的

裡面還有個小神社呢

這是讓你投祈願卡 入場時有發一個星星卡片

寫上願望投進去

梅田空中庭園的吉祥物

街頭藝人 他在賣自己的cd 唱的還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