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92拷貝拷貝

 

 上次買了無敵の台灣旅遊插畫書就愛上了這兩位畫家的作品

又上日本代標買了其他書 這次是無敵の馬來西亞

 

《酷書》無敵の台灣 

IMG_7193拷貝拷貝

很可愛的畫風

IMG_7194拷貝拷貝

東馬西馬都有去

馬來西亞(馬來語及英語:Malaysia ,簡稱大馬,俗稱馬來西亞聯邦,位於東南亞,東南亞國協的創始國之一,由前馬來亞聯合邦、北婆羅洲及砂拉越所組成的聯邦制國家,目前全國共十三個州,包括馬來半島十一州及位於婆羅洲北部的沙巴、砂拉越兩州 ,另有三個聯邦直轄區(吉隆坡、布城及納閩),全國面積共329,845平方公里 。馬來西亞共分為東西兩大部分,之間有南海相隔著:西半部位於馬來半島,常稱為「西馬」,北接泰國,南部隔著柔佛海峽,以新柔長堤和第二通道與新加坡和印尼廖內群島接壤;東半部常被稱為「東馬」,位於婆羅洲島上的北部,南鄰印度尼西亞的加里曼丹,而汶萊國則地處納閩、沙巴和砂拉越之間,人口較不密集。由於馬來西亞的地理位置接近赤道,其氣候屬於亞洲熱帶型雨林氣候。首都位於吉隆坡,是馬來西亞人口最密集和最繁榮的地區,聯邦政府所在地則位於布城。西馬的人口密集度比東馬高許多,也是首都和聯邦政府所在地。全國人口超過3000萬。

馬來西亞的國教雖然為伊斯蘭教,但國民於馬來西亞憲法下享有宗教自由的權利;種族方面,馬來西亞由馬來人、華人、印度人、伊班人、卡達山人、峇峇娘惹及其他殖民時期留下的英國人、葡萄牙人和荷蘭人等歐洲後裔共同組成。

 

IMG_7195拷貝拷貝

 茨廠街葡萄牙燒魚

IMG_7196拷貝拷貝

海南雞飯

IMG_7197拷貝拷貝  

 娘惹甜點和馬來西亞冰品

IMG_7198拷貝拷貝

 肉骨茶名店

IMG_7199拷貝拷貝

 馬來西亞種族很多 所以有華人的天后宮 回教的清真寺

IMG_7200拷貝拷貝

 還有印度教

IMG_7201拷貝拷貝

 地理學家咖啡店 就是電影"夏日的麼麼茶"拍攝地

IMG_7202拷貝拷貝  

 麻六甲

作者是兩個女生真野匡和乃間修

まのとのま さん プロフィール 
著者名「まのとのま」は、『真野』さんと『乃間』さん、女性お二人のユニット名です。
・真野匡(まの・きょう)多摩美術大学卒業。
(株)サンリオのプランナーを経て、フリーのイラストレーターになる。各誌にイラスト等を執筆中。
・乃間修(のま・おさむ)武蔵野美術大学卒業。
(株)ウォルトディズニー・エンタープライズのデザイナーを経て、フリーのイラストレーターになる。
学習雑誌等にイラストを執筆中。

還出了很多本旅遊插畫書喔 收集中

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