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中前來外帶一下漢堡 雖然中午吃了樂檸

其實他是一家麵包店 不過很特別的是有賣漢堡

蓬萊漢堡

 地址:嘉義市中山路365號

05 2222309
營業時間:10:00~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還賣很多糕點蛋糕

共2種 有雞肉和豬肉兩種 現點現做 充滿在地人的老味道 是屬於台式的漢堡喔

 
 

點完老闆娘馬上製作

好多洋蔥

現做的很新鮮



這洋蔥不會嗆喔 甜甜的 還加了高麗菜絲

 

是洋蔥 我加了洋蔥

還買了一個香蕉蛋糕 聽說他們的沙拉麵包也不錯吃 不過到的時候還沒上架

噴水池的爵士雞被換成KANO了

投球的AKIRA 會慢慢轉一圈喔

1  

2  

當初每天要從嘉農跑到這邊  

4  

吳明捷(1911年-1983年),臺灣苗栗客家人,綽號為「麒麟子」、「怪腕」,為嘉義農林棒球隊的第一代球員。

1926年,畢業於苗栗公學校。

1931年7月19日,夏季甲子園台灣代表預選,便以王牌投手兼第四棒的身分完投四場,皆拿下勝利,也幫助嘉農獲得初優勝,得以晉級第二輪,其中在圓山棒球場對抗臺北一中時更投出了「完全比賽」。(此也為臺灣的第一場「完全比賽」)

由於精湛的投球技術,讓創下記錄的他贏得「麒麟子」的封號。

1931年8月15日,甲子園初戰(2回戰)對神奈川商工投出了1安打的完封勝,成為歷屆臺灣代表校第2位在甲子園投出完封勝的投手。並以4完投(含1完封)、打擊率0.412的優異表現獲得該屆甲子園大會的最有價值球員,幫助臺灣獲得在甲子園的最佳成績。

當時甲子園並無規定選手年齡上限,直到1942年後才限制選手年齡不可在19歲以上 。

從嘉農畢業後,旋即被日本早稻田大學網羅,進入早稻田大學就讀,1936年在「六大學秋季賽」期間,以3成33的打擊率成為打擊王,且締造出7支全壘打的新紀錄。

1938年大學畢業後,被拓殖株式會社網羅任職,並成為該公司的棒球隊隊長,退休後留在日本經商,並淡出棒球界。

1983年,病逝日本,享年72歲。




跟樂檸一樣在地才有的連鎖店 美可果汁 這裡是文化路店 就在夜市裡


檢視較大的地圖 

各分店地址

水果就直接放在杯子裡展示


喝了杯香蕉牛奶 現打的很新鮮

 

樂檸漢堡 →台灣本壘 KANO精神 台灣棒球精神主題展 →蓬萊漢堡 中央噴水池吳明捷像 美可果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