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堂出的手塚治虫第一彈轉蛋

共5種

由海洋堂原型師 香川雅彥製作

 



怪醫黑傑克

黑傑克,本名「間黑男」。從小父親離異,留下母親獨自照顧他。某日與母出遊,因為工程商的人為疏失,導致黑傑克誤踩未爆彈引起爆炸(在《怪醫黑傑克21》,

秘密組織的BOSS「全滿德」已透露黑傑克小時候的意外是由他一手造成的,是他命令手下預先放下炸彈,透過意外,希望本間醫生應用他組織的高強技術在黑傑克身上。)

母親送醫後不治,他也受重傷瀕臨死亡。幸虧本間丈太郎醫師的高明醫術救活了他。當下,他立下了兩個志願:成為像本間醫師一樣的一流外科醫師與報復殺死母親的工程商……

動畫版中他在一次謀殺未遂事件中發現父親離異是另有隱情,21年前那場事故並不是意外,是一個企圖取他性命的神秘組織所為,這一切絕對是和父親身邊的人事物有著關係。

就在此時,黑傑克在恩師本間醫師的醫院裡發現了一張相片,不知為了什麼原因,本間醫師與父親一起在相片裡,解開謎團的關鍵就在這張相片,為了揭穿這個巨大的陰謀,黑傑克與皮諾可展開冒險之旅



皮諾可和黑傑克醫師


森林大帝  ジャングル大帝


 

三神奇 W3 ワンダー・スリー


對於戰火綿延的地球,是該拯救,還是乾脆毀滅它呢?意見分岐的銀河同盟派遺銀河巡邏隊的三神奇前來調查。三神奇化身為地球的動物,愛吃拉麵的鴨子、兔子及馬,

陰錯陽差捲入了地球上各國權勢的爭鬥之中,還身兼帥哥情報員的愛情顧問,拯救了地球的生命。





寶馬王子  リボンの騎士

原本預定生為女兒身的公主,因為小天使的頑皮行徑而同時擁有男孩與女孩的心。公主誕生的王國是個只有男孩才能繼承王位的國家,陰錯陽差下,公主被當成男孩扶養長大.....





 三眼神童 (三つ目がとおる)

這是1965年的W3事件後,手塚治虫與《週刊少年Magazine》及講談社的關係被斷絕後隔了好久才出現在《週刊少年Magazine》的作品。

此作的靈感是從松本清張的《火之路》觸發,此時期(20世紀70年代)是超能力、超古代文明漫畫的高潮,而手塚治虫更把他的Science-Fiction (SF/科幻

)漫畫作品推至頂峰,把SF漫畫由奇想轉變為有藝術價值及對當代社會的反思,《三眼神童》成為了受歡迎代表作;日本電視台於1985年推齣動畫特別篇《三眼神童-惡魔島的王子》






雖然小小的 但很精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