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密森尼學會(Smithsonian Institution)是美國一系列博物館和研究機構的集合組織。該組織囊括19 座博物館、9座研究中心 、美術館和國家動物園以及1.365億件藝術品和標本[3][失效連結]。也是美國唯一一所由美國政府資助、半官方性質的第三部門博物館機構,同時也擁有世界最大的博物館系統和研究聯合體[4]。管理和經費來源於由美國政府撥款,其他捐助以及自身商店和雜誌銷售盈利也在其中。該機構大多數設施位於華盛頓特區,此外還有部分設施散布在從紐約到維吉尼亞州,甚至巴拿馬的廣闊區域。該機構與1846年成立,資金源於英國科學家詹姆斯·史密森(James Smithson)對美國的遺贈 。該機構的諸多博物館除聖誕節外,全年對公眾免費開放




 史密森尼學會或其旗下的博物館機構,曾在下述流行文化作品中被提及或被作為劇情場景:
電影
《博物館驚魂夜2:決戰史密森尼》:2009年時上映的美國喜劇電影,全片皆是以學會旗下的美國自然史博物館為場景。該片獲史密森史密森尼研究中心拍攝許可,是該中心的首次開放電影實景拍攝,不過必須在開放時間進行,因此拍攝過程中,得面對許多遊客現場圍觀。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2009年時上映的美國動作電影。在片中主角一行人為了尋找藏匿在地球的初代變形金剛天火(JetFire,在片中是一架SR-71黑鳥式偵察機),而潛入華盛頓杜勒斯國際機場附近的國立航空和太空博物館分館——史蒂芬·烏德瓦-哈茲中心(Steven F. Udvar-Hazy Center)。
小說
《失落的秘符》



對圖鑑完全沒抵抗力.....

礦物



蝴蝶

青蛙和蚯蚓

鳥類

猿猴





這真是繪圖和研究的好書 聽說在COSCO就有賣喔 還很便宜 喜歡的去找看看吧

 ART 書櫃: Natural History (Smithsonian) / 自然歷史博物館 圖鑑 - yam天空部落

ART黑書櫃有更詳細介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