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殼壞了 換了這超KUSO的殼 松坂牛

滋賀縣的喔 冷藏可保存30天 哈哈 霜降的紋路還做的真像

松阪牛(まつさかうし)是三重縣松阪市及其近郊生產的黒毛和牛。是知名的高級牛肉。與神戶牛、近江牛並稱為日本三大和牛之一。

不知道是不是有錯誤 我查滋賀應該是近江牛阿

近江牛:與松坂牛、神戶牛齊名,是日本的三大名牛。江戶時代,是彥根蕃獻給將軍的貢品。


日本三大和牛
 
所謂日本三大和牛,就是指於日本的關西地區被肥育的松阪牛、神戶牛和近江牛。
這三種和牛原先全都是在兵庫縣內出生,被稱為但馬牛。但在小牛階段就被送到各地域的肥育農家,按照該肥育農家的地域,分別成為了松阪牛、神戶牛、近江牛。

松阪牛

松阪牛是於三重縣松阪市及其近郊被肥育之品牌和牛。只有從沒生育過的雌牛才被認定為松阪牛。脂肪在跟體溫差不多的溫度下就已經很快溶掉,因此放進口內的瞬間就可感受到那溫和的味道在擴散。為了增進牛的食欲,會讓牠們喝啤酒,有時候甚至一頭一頭的給牠們按摩,是被悉心培育的和牛。

神戶肉

神戶牛是受「神戶肉流通推進協議會」指定的兵庫縣農家悉心培育的品牌和牛。由精選的稻、玉米、清澈的水等養育而成。特長是其高品質、豐富的甜味和獨特的香味。現在雖然沒有被輸出,但在外國知名度甚高,連美國的奧巴馬總統訪日時也曾說希望能吃到神戶肉。

近江牛

近江牛是於滋賀縣內被肥育的品牌和牛。在周圍是豐富的大自然和水源的環境下,被農人用心良苦的培育而成。肉質幼細,而且脂肪帶粘性,這是其他和牛沒有的特點。在沒有食肉習慣的江戶時代,以藥的名義獻給將軍的近江牛味噌漬已經為人認識。

岩手短角牛

岩手短角牛是於岩手縣被生產和肥育的品牌和牛。和牛大部份屬於黑毛和種,這種日本短角牛長有啡紅色的毛,是非常罕有的品種。一邊吃著無農藥的牧草,一邊在大自然當中自由自在地成長。岩手短角牛的脂肪分較少,是紅肉較多的健康牛肉。美味的成份濃縮在一起,因此可以嚐到牛肉本來的鮮味。

米澤牛

米澤牛是於山形縣被生產和肥育的品牌和牛。盆地氣候特有的強烈溫度差以及最上川所帶來的肥沃的土壤使穀物豐收,令牛群也能迅速成長。米澤牛的特長是其高質素的脂肪,像要溶化那樣的食感和甜味在口中擴張。

常陸牛

常陸牛是於茨城縣被生產和肥育的品牌和牛。茨城縣在很久以前就已經是豐富的穀倉地帶。由於被餵飼的都是經過嚴格挑選的飼料,而且是由農人親手培育而成,脂肪和紅肉有著絕妙的平衡。常陸牛的特長是其質地幼細而且非常鬆軟。

上總和牛

岩上總和牛是於酪農歷史悠久的千葉縣被生產和肥育的品牌和牛。這地域的水含豐富的碘質,是極為優質的水。上總和牛帶有的脂肪較少,因此有吃不膩的味道,是能夠享受其鮮味的牛肉。

京都肉

京都肉是於京都府被生產和肥育的品牌和牛。京都府從江戶時代開始有牛肉的味噌漬,是帶有牛肉文化歷史的地方。在郊外的大自然中被精心培育而成的牛肉,帶有芳醇的味道和香味。
 

載自: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22301015


日本牛肉分級 白色脂肪越多越高級



可以搭配火鍋拍照

前一次用的哈特利殼

雖然可愛 但便宜沒好貨 摔一下就破了 沒啥保護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